「我好想趕快到未來,去看看今天,我到底做了什麼?」

 

在一月的最後一天終於說了,實在忍不住了,再拖下去也是種耗損。

我想真的要到以後才會知道現在所做的工作到底讓自己學會些什麼。

值得慶幸的是今天錄音筆沒派上用場,我想這跟剛畢業沒多久的自己比起來應該算有進步吧!

過程中主管一定會說些動搖你意志的話,我覺得這些都是必然的。要是提離職立刻就讓你走好像也不太好|||

 

記一下今天老闆說的話

‧念書的同時也要找對象,然後結婚、趕快生小孩,衝事業在那之後再說

‧如果以後當老闆,要回台灣讓台灣人有工作

‧這有點忘了,大意是人還是要群體生活,如果活到80歲,之後有很長時間都要一個人過!@#%︿

其實我很感謝,我知道她這幾天很忙,今晚還花時間跟我談,真的謝謝。

我覺得自己畢業到現在運氣都很不錯,工作上直接面對的老闆剛好都是女生、而且都是很正面積極的人,某方面來講也算是貴人。

之前老師說這是緣分,我衷心感謝命運的安排。

 

之後就沒退路了,希望一切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