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今日換題了!幸好跟我猜的日子差不多,這樣大概有兩周的JJ可看。我一戰前還傻傻的以為這是考邏輯的,但只要實際考過的人就知道這根本還是在考英文呀,就算是V裡面考邏輯的CR,那些題目如果都是中文的話誰不會寫啊= =

5/5 考期越接近就越焦躁,這幾天常想到之前在誠品翻過的一本準備AT的書,作者在裡面寫到不要忘了自己是為了什麼而準備這個考試的,我想考試就是個過程,必須跨越的過程,雖然目前是生活的全部,但總有一天能夠笑著回憶這段日子的吧。總覺得日子過得好快,不必上班的日子每天要做的事反而比在職時還多呀@@ 我衷心期盼這次不要再失手了= =

↓ 下午跑去大遠百吃coldstone,巧克力冰淇淋好濃郁,我覺得小杯的吃了就很飽了耶!大遠百真是奇妙的地方,今天有發現新大陸的感覺XDD

DSC00553

而且大遠百的coldstone服務好,店員還會過來問你需不需要水,完全了解我們吃完冰淇淋後需要喝水,如果是新天地絕對不會這麼做的XDD

DSC00555

↓ 我喜歡的瑪黑茶,原以為台灣只能在happygo網站上買到,想不到遠百竟然有一整櫃的現貨,他們進的茶種類超多,全部都有茶葉試聞罐,超開心的!!

DSC00557

↓ 買了一盒馬可波羅茶茶包,現在母親節特價一盒675,期待明天泡來喝!

DSC00559  

5/6 盡人事才能夠聽天命!每天都要反省我今天到底偷懶打混多久... 

5/13 扣掉今天只剩三天了,好煩! 希望禮拜四就能夠一舉過700,這種適合短期衝刺的考試拖久對我絕對是不利的,而且這次考完後就應該趕快念日文了,日文後面可能還有托福要戰,這禮拜四絕對不能再失手了!

5/16 就是明天了!!我現在整個焦慮,明天一定得殺G成功呀!!希望明天頭腦清醒,不求750,只求700呀!! 

5/17 要出發了,整個緊張!希望今天凱旋歸來   我fail了!!!可恨!!!念了一個半月的verbal竟然比靠直覺寫考得還爛,我的確是沒把該寫的東西寫完,雖然這樣就去考自己也很心虛,但看到分數還是覺得"幹!怎麼可能這麼低!"  數學沒問題,verbal不突破就永遠無法往前走。我現在要暫時停下來,先把日文念好再回來考AT。

5/20 唉,今天我媽說要是沒申請到好學校就不要念了,雖然自己也是這麼打算的,但被別人這麼說還是......。好煩T_T 

5/24 總覺得一個禮拜好快就過去了,每天都覺得書還念得不夠...這陣子一到禮拜四都會被パパドル搞得很煩躁! 今天受不了所以開了兩台電腦,聽到member聲音才轉過去,我今天完全是只看member耶= = 這一集竟然唱了出道曲,各種在羨慕現場的8er,總覺得今年控很有機會聽到現場的,我今年還是好想去阿......怎麼辦= =

↓ 上周五匯款的包今天寄到,質感不錯但比我想像中的小,恐怕是無法像賣場標題寫得一樣拿來當旅行袋用,去台北大概還得再提一個包了= =

DSC00600

把兩邊扣環拆開可以變這樣,還有送一條背帶

DSC00603

現在去波哥都不知道要喝什麼,只好每次都點綜合新味

DSC00598

最近的新歡-紅茶冰(淡定的紅茶!?)

DSC00591

超喜歡的香水-CLEAN普羅旺斯,噴完一罐再買一瓶,還換了CLEAN的試管香水,我好喜歡這種乾淨的味道喔

DSC00597  

5/25 唉,今天信息樣太大,早上PI大潤發後無法靜心念書,下午去paul&joe又無法買到想要的東西,今天要G的事實在太多了,然後晚上冰箱又意外的送來了,結果浪費一整天都沒念書,無言 = =

我覺得會叫的小孩有糖吃這句話真是真理,就如同之前老闆跟我說的碰到不合理的事絕不能輕易忍氣吞聲讓人欺負,所以我今天就PI了!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毫不考慮就決定要PI,傍晚打了一篇抱怨文章,本來打算下周五他們要是再跳票的話就投訴之類的,結果晚餐的時候接到電話說冰箱15分鐘後送到......我想我們拿到的應該是今天到貨的那唯一一台冰箱吧 我覺得今天早上要是沒PI或是很強硬的叫他們給我一個確認的時間大概得等一個月冰箱才送來,但這種用PI達到目的根本沒什麼值得說嘴的,只是覺得有些人你好好跟他講都講不聽,非得用強硬的態度才有用,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

下午去Paul&Joe,上次去買東西的時候說一個月內回櫃買底妝有送東西,所以今天打算去買粉餅的補充粉芯,櫃姐說這塊防曬粉餅的進階版多好用、一年四季都可用、雜誌有報導blabla,其實這塊粉餅我用很久了根本不需要多餘的介紹,就在要刷卡結帳的moment,我看到粉餅的盒子怎會那麼大一個,結果櫃姐跟我說現在他們的粉餅通通不單賣粉芯了。Paul&Joe的粉餅通通不單賣粉芯了 然後粉餅加粉盒1950,我記得之前單買粉芯一個是1450,也就是說我以後每次買新粉餅都得被強迫多付500元購買一個新粉盒,然後舊粉盒是丟掉嗎!?這實在超不環保而且很浪費,我一年大概要買個2~3塊,那家裡粉盒不就一堆,而且新粉盒很醜又使用不便,當下立刻決定不買了~雖然這塊粉餅我從2008年用到現在,但這世上哪有什麼人、事、物是無法替代的呀!Paul&Joe的粉餅雖然好用但他不單賣粉芯實在太糟糕了,這對我而言等於是買一塊替換粉芯要2000,我想還是另覓他牌粉餅吧!幸好Jillstuart的生日禮券還沒用掉,下次去買一塊粉餅回來試試~

↓ 我用了很多年的粉餅是這塊,長型盒子的~我超喜歡這個盒子,粉餅和粉撲分兩邊放,櫃姐還說這種長的盒子不好攜帶,粉餅盒大多是這種大小,哪來什麼攜帶不便的問題呀= =a 

CIMG6688

↓ 現在新的粉餅全部都改成這種圓形的粉盒,Paul&Joe剛在台灣設櫃的時候好像只有這種圓形粉盒(以前好像也不單賣粉芯!?),那個時候也很多人抱怨,因為這圓形粉盒說好聽點是攜帶方便,但他粉餅和粉撲之間只有一塊薄塑膠片隔著,我覺得很髒又不方便,為何不去看看Jillstuart的粉盒是怎麼設計的= = 而且我以前對這種圓形粉盒的記憶就是材質很差,用沒多久就會掉漆,感覺超廉價的,用了一塊後就沒再買了,是直到後來出了新的橢圓形粉盒才又再靠櫃。我妹今天出門前才說她的圓形粉盒漆一直掉,所以我就把我多的橢圓形粉盒給她。雖然不知道現在的圓形粉盒材質跟以前的是不是一樣,但光是粉撲和粉餅疊在一起,還有不單賣粉芯這一點就讓人毫無繼續使用的意願了,唉~Paul&Joe為何要走回頭路呢?我想我妹也會另覓新粉餅了吧= =

P1090439

下午去31冰淇淋,跳跳糖口味的冰淇淋好好吃呀~

DSC00605   

5/28 好快又一個月過去了~每天念書但還是覺得不踏實,到底是......。今天看到噗友轉貼的查票通知,看了真是心寒,我想要是嚴格實施的話今年我應該也會淡定了吧。我覺得J家對海外飯實在非常不友善,今天晚餐的時候龜飯才說韓國團體很辛苦,一隻MV可能都得拍三種版本(韓文、日文、英文),韓飯還有三種版本可以看咧,我們是移民日本然後勤學日語還比較快。說到學日語,我背單字的效率實在有夠差= =

5/31 今天信息量太大,無法消化||| 這幾天晚上睡覺都一直作夢,實在有夠累的,大前天夢到同屆的社團同學(但是是討厭的人大集合)、前天是社團學長、昨天是系上同學,我想大學圍繞在我身邊的人該出現的都出現了...還有、昨晚還夢到一直有飛機在我面前起飛降落...真是累死了||| 早上開噗浪看到event和抽選的消息除了pass外實在不知該作何反應。果然出現了,讓我很想奔日本的東西,要是能去的話剛好可以重遊大阪......但很悲哀的是我眼前還有一堆考試,於是越想越哀傷,這等級跟這幾天炒得沸沸揚揚的查票一樣令人悲憤!問題的結果都一樣,見不到人真的還有辦法持續粉絲生涯嗎?他們確實是實現自己說過的話,但我無法共襄盛舉呀!!!結果早上就在一直沉浸在哀傷的情緒裡,念書完全不專心!我想在這樣脫節下去的話我很快就會畢業了吧,下午很認真的在想,如果結果都是畢業的話,要不要現在就開始出清單曲、專輯和周邊...不出清的話我要是畢業了那些東西會很可憐,最後就一直擺著,兩三年都不會打開來看,果然要畢業的話還是應該幫它們找個會珍惜它們的人吧T_T 我覺得關八這樣很好,工作、戲劇、CM一直來,能被越來越多人看見,只是我們之間越來越遠了,我想也許有一天就變成兩條平行線再也沒交集了 其實我今天早上一直在把河道上跟event和抽選、出國相關的噗消音,明明是件該高興的事卻變成我的不好回憶,這陣子粉絲專用的噗浪還是快快跳過吧,所謂的粉絲活動現在已經無法給我開心的感覺了。我覺得人是貪心的,看過生人的話有機會就會想去,但這對遠在2000公里外的我們並不像想像中那麼容易,之前會期待一整年好好工作年底出國旅行看演唱會,為了不浪費年假我上班絕不會睡過頭、除非病得很嚴重不然我絕不請假,但現在想去無法去、也就是所謂站得遠一點後,突然變得不知道該期待些什麼了? 唉、我當粉絲並不是為了把自己搞得更煩躁的呀!!結果我五月的最後一天就在悲憤中度過,真是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