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在我自以為RC正確率提高的時候看到地質類的文章,結果又是慘慘慘!GMAC到底在RC裡放一堆地質、生物、天文的文章是要幹嘛的!!!= = 

6/2 逛街購物吃東西實在太愉快了!昨天po了我心心念念的AZA包無主文,想不到真的徵到主購了,但因為商城特價活動就要結束了,在時間前似乎徵不到預計的數量,但即使價錢變高我也還是堅定的要買!!

↓ 這丸子超好吃,現在只剩台南新天地有櫃T^T  

DSC00665    

6/7 終於把OG的RC做完一遍了,明天開始RC第二輪吧! 跟大叔一樣,我的心也被昨晚麻里子さま的強力コメント振動了一下,能夠看到這麼濃厚的話語真好! 

6/9 最強梅雨鋒面報到,這幾天動不動就暴雨,看來到下周五之前都別想出門了,幸好昨天有衝出去吃東西!一直下雨就會很想網購......= = 

6/10 現在周末都沒有放假的興奮感了,真希望趕快把所有考試都考完= = 

今天在朋友個版上看到很不錯的話─  

“I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People change so that you
can learn to let go, things go wrong so that you appreciate them when they're
right, you believe lies so you eventually learn to trust no one but yourself,
and sometimes good things fall apart so better things can fall together.”

                                                                                          -- Marilyn Monroe  

"我相信每件事發生都有它的原因。
人們會變所以才能學習放下;事情可能會出錯,於是你感謝那些對的;
你相信謊言,於是你終於學會只相信自己;
而有時候,好的事情結束,是為了讓更好的事情降臨。"  -- 瑪麗蓮夢露 (1926-1962)
 

然後我的好心主購昨天把AZA包寄出,今天在我睡覺時郵差就來按門鈴了,也太有效率了吧~買了熱門的土耳其藍和四季皆宜的伯爵奶咖,我覺得兩個包包的實品顏色都比賣場照片暗,但實品比較好看,質感蠻好的,看得出來很耐操XD  

↓ 伯爵奶咖,果然是充滿氣質又好搭配的顏色,如果只能買一個的話我會選這個!但因為我個人已經有一個顏色類似的包了,所以這個給我妹~  

DSC00755 

↓ 土耳其藍,這藍色其實比較偏灰耶!es版上一片讚揚聲,但我第一眼看到卻覺得很微妙,雖然看久了覺得還蠻耐看的......  

DSC00756    

6/13 這個月每天都要在寫模擬試題中度過了吧,總結(對岸用語!?)真是麻煩= = 昨天訂飯店和高鐵票,飯店真的很麻煩,易遊網下訂當天就依訂得付款,要不是別家旅行社沒有我根本不想在易遊網訂,但我昨晚忘了付錢,便宜的價錢今天已經沒了,要為了窗景住好一點的房間嗎?其實也就一晚而已,好像也不必那麼要求= =a 

↓ 昨日暴雨台南停班停課日通貨運依然送貨,實在太拼命了~這是之前跟shandi主購買的小方包,這橘色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是愛馬仕橘呀!!雖然很小但錢包手機之類的還是裝得進去,拿來當相機包好像也可以! 我最近才發現淘寶的好,暨之前賣慢拍的買AZA包後現在又很lag的對數字油畫充滿興趣,明明前幾天還有人開合購的我竟然沒跟團,現在只能祈禱天使主購出現開團了~啊!真的好想畫油畫呀!!

DSC00763   

6/18 唉、我心寒~乾脆再開個新網誌飯韓團算了,看人家跑台灣跑得多勤= = 之前在噗上看到某8er寫的話深有同感,我想事務所應該從沒想過DVD中出現的那些海外扇背後到底都花了多少心血弄到入場門票。剛剛匯款了,希望油畫能順利地飛抵台灣送到我手上,還是當個淡定的畫家吧!

想想還是覺得很X又上來寫日記,今天票價公佈後有些聲音是覺得頗貴,這價錢說實話跟買演唱會門票比起來根本只是小巫見大巫,但仔細想想,其實我們花在演唱會門票上的那種價錢本來就是不正常的,當然大家也可以說不爽不要看,我想這就是海外飯的悲哀,愛到卡慘死!海外飯在事務所眼裡想必就是次等公民吧,搞不懂送錢養熊貓抱中國大腿真的對經營海外市場有幫助嗎?我也不知道到底還能繼續飯J家藝人多久= =

6/21 下雨下得煩死人了 連兩天都有新單曲的消息(還是不同張的),搞得我好錯亂~然後今天訂了雜誌,今年從他們五雜畢業後就很久沒這種買法了XD|| 除此之外,今天心血來潮去看salary版,結果看到一篇跨領域面試MA的文章,最後兩段看了真的很激勵人心!我想這樣的心理素質確實是HR最後會選擇的人呀!以下截錄最後兩段─

最後再次強調, 有時真的不是你不夠優秀
公司文化跟你對不對盤的因素很重要
機運也很重要,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
確認自己想要做的事, 然後準備妥當,
即使經歷很多挫折也不要輕言放棄
堅持到最後的人, 才會是贏家!
                                                                               
你可以選擇放棄, 那你可以得到很確定的答案
就是你沒有任何機會跟可能
也可以選擇堅持, 去得到那個不知道是好是壞的答案
但是你有無限的可能!
                          

然後這篇文章下面不意外的出現一堆酸民的推文,像是"不就是citi嘛" 、"中信的陣亡率也很高"...blabla,就我這種兩間公司都待過的人而言,如果這次念完書老闆願意給機會的話,我是很想再回去的,搞不懂鄉民到底是在酸什麼,ma、但要是不酸就不是鄉民了(攤手)。我想不管進哪個行業都一樣,一開始也許抱著滿腔熱血和理想進去,結果過了三個月或半年發現自己的幻想破滅,或許工作上會有很多虛偽和謊言,但這種事不管走到哪裡都會有,如果硬要把自我放大到工作上到最後只會把自己弄成在家裡蹲,我覺得工作幾年後最佩服的就是像前老闆那樣執著又柔軟的人,再怎樣人都不可能獨自生存在這世上,如何能夠不與人針鋒相對地達成目的以及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真是一輩子都要學習的課題。

↓ 8er們這兩天的雜誌購物清單應該都長這樣吧...

MWSnap561  

6/23 今天端午節,吃粽子的時候我媽說我好像很多年端午節的時候都沒在家吃粽子...好像是這樣吧,以前端午節如果沒碰到周末或連假基本上都無法回家呀 但想到之後也許連過年也會身在遠方就希望全世界都要過chinese new year!!!

6/26 這兩天看了88$和三毛貓,兩部劇都令我不耐(幸好三毛貓還有可愛的石津T^T),我妹在我一個晚上快速拉霸看完三集88$後說"你去youtube搜尋希徹哥的影片,保證比88$好笑" 今天想起之前在微博看到的一條匿名wb「现在的孩子以为自己看得懂几句日文就可以当翻译了吗?翻译是要把外语整理成自己国家的语言啊!翻出来的东西根本不像中国话还TMD当什么翻译,先把语文学好再出来混好吗!每次有人找我去审查新翻译的翻译水平都头大得要命,这帮熊孩子到底是哪儿来的自己能当翻译的自信哦...」看到莫名一陣心虛,幸好我不是吃這行飯 

6/27 今天收到手機鍊,開心!看了猴大的噗才知道以前有出過這種東西,幸好還買得到:D 油畫昨天建單到現在都是貨物未點交,不會卡在海關了吧!煩耶,希望不要查驗太久= =

DSC00816     

6/28 看起來8祭抽中的也不多,我覺得一年要被黃牛剝兩次皮實在太慘了,幸好我本人不參戰,嘖= =+

6/29 雜誌和油畫今天都來了!開心!昨晚作夢,一直跑來跑去覺得很累orz||| 馬上就要考試了我下午還在畫油畫,但這真的是調劑身心的好東西(而且又便宜~),我都想買一個送給前老闆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