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今天在預約牙醫上得到挫敗(?) 於是把延宕許久的託福報名弄完並付錢(USD165,可恨!!),結果刷卡的時候又接連刷不過,直到換花旗卡才成功,搞到我一度想放棄= = 但晚上看到某人在高知也刷了好幾張卡刷不過最後付現的情報還是笑個不停XDDDDDDDDDDD 還有看到推上昨天去番協的日飯寫的事,信五君、ごめんなさいじゃない。ありがとう 真是被治癒的一天。

10/3  發現了一個8er的網誌超好看,算算掉坑時間應該跟我差不多,其實比起灑花文我好像更愛看生活記事。想轉身卻走不了,矛盾痛苦卻快樂著,粉絲的本質都是個M呀!總覺得被救贖了。

 

10/4 情報錯誤,今天喜孜孜要去吃dazzling cafe,到了中山店卻發現停個車還要排隊,我們一直以為週年慶是上周開始,這週第二週人應該會少一點,想不到今天是週年慶第一天......||| 後來跑去doggie doggie cafe吃飯,咖哩超好吃! 然後沙拉的油醋醬有芥末的味道,晚上打電腦一直想起,真是很棒的油醋醬呀!! 明天下定決心要來解決家裡的事,真心煩! 

 

10/6 今天又跑去dazzling cafe!11點半去果然立刻有位子,說實話,自從台南有了dazzling cafe後其他店我都興趣缺缺呀XD 但景氣好像真的不太好!?周年慶第一週的週末化妝品區應該要充滿搶購人潮才對,結果今天有的專櫃櫃姐還比客人多 然後我覺得有些親戚腦袋可能有洞,但也可能只是他過度誇大或炫耀,領的薪水跟做的事不成比例不是應該要擔心工作不保才對嗎? 尤其現在老闆都精明的很,怎麼會容許這種事長久存在呀,之前也是炫耀過度結果自己女兒被公司找麻煩逼退的時候才瘋狂幹譙公司,白痴的要死= =

10/8 真是等不及想看寫真集,八月中就訂了,中間還延期,要不是看到偷跑的圖還真是忘了這件事耶XD||| 趕快把寫真集送來呀=0=  

10/11 這兩天看到某旅遊部落客的文被轉貼,這世上自以為貼著原文網址就可以把別人文章整碗捧去的人還真多呀,結果當然是眾人同聲譴責!= =+  就是有這種想達到某些目的卻又不肯自己付出努力的人,更別說是被抓包還靠北的人了,奇怪耶,都年紀不小了還無法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嗎?做錯事認錯改進就罷了,何必掰些歪理耍嘴皮子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呢?總之那天看到眾人同聲譴責並紛紛檢舉的義舉我衷心感到欣慰呀

10/12 每天晚上看了甄嬛傳後上樓就一定要check劇情發展,今晚也是邊聽『鳳凰于飛』邊看最後一集的劇情,怎麼有這麼好看的後宮鬥爭劇呀!!!完全忘了要看檔

10/14 我真是懶病一發作,虛度光陰的功力天下一流呀orz||| 

10/15 看完月曜後(信五趴在桌上好可愛)不想玩pigg cafe也不想從事翻譯大業就一直看學校資料看到現在......。

10/18 今天下午出門處理一些資料,有點後悔為何不在九月剛考完試醉生夢死的時候就動手整理QAQ 晚上做了個2012 johnny's排名的測驗,竟然做出了這種結果,下面的表格忠實地呈現去年12月至今我內心的排序呀!!!精準到我都心虛了!!!

順位 名前
1 村上信五
2 渋谷すばる
3 三宅健
3 錦戸亮
3 横山裕
6 森田剛
6 丸山隆平
8 安田章大
9 大倉忠義

 

10/20 今天看了8祭的live DVD才領悟到為什麼8UPPERS和ExE的DVD我會一看再看,因為在那之中有我的回憶,有沒有自己的感覺看起來竟然差距那麼大。

↓ 今天走小巷繞過去三越中山店時看到一間新開的live house,外觀看起來就像間客棧呀!

DSC01506

↓ 又跑去孚日吃麵,我覺得他們下午茶的價格真的超有競爭力的!!

DSC01508  

10/21 都說今晚要早點睡了我怎麼到現在還在........。今天重看了上周的『関ジャニ∞の明日はどっちだ』,再來記一下好話一句,水果行商所說的話「不想以這種喪家犬的姿態結束人生」「正因為這是絕境了所以才沒逃,如果這不是絕境的話就會逃走吧」。晚上看了這個三週特番的最後一集,大叔最後超嗨,看到洋妞拿出帳單的時候我一度以為要宣佈這節目regular了,結果並不是XD||| 如果這節目之後常規化的話希望能跟通信的時間錯開,我這三週都沒聽通信耶!!! 

10/22 真是奔波的一天。我覺得現在這種充滿不確定的感覺真的很差,明年的事完全無法確定下來orz 晚上月曜晚一小時播,不曉得是不是今天太累,信五看起來特別可愛!! mother like和河豚只吃過一次看的我好歡樂(這人忘了之前reco打給他時說他跟staff吃河豚,價格超過一本的w),真是貴人多忘事呀XDDDDDDD 

↓ 今天第一件事就是跑回後山埤看牙醫,想到不知何時再去就有點感傷,但要有新的相遇勢必得結束一些過去吧T_T 後山埤站2號出口中坡南路上的德心牙醫(02-26538027)王醫師人很nice技術又好,如果有住附近的人須要看牙醫可以去預約看診呀。

DSC01515

吃飽飯衝回學校申請資料,運氣超好很快就弄好了

DSC01568

↓走出行政大樓時是下課時間,整個路上都是人,為了避免拖到五點下課跟一堆人擠公車,於是放棄逛校園匆匆離開了

DSC01566

離開信義區前去Robuchon買東西~

DSC01588

超好吃macaron

DSC01590

還有鹹派,第一次買,不曉得味道如何:P

DSC01591 

一走進這裡就完全跟外面的鬧烘烘隔絕耶

DSC01596

信三周圍的路樹又掛上燈飾了,每年看到這些就覺得馬上就要冬天了

DSC01600

DSC01599

10/24 我覺得現在真的很難念書念到自己覺得安心的程度orz 然後DVD不曉得要幾天才看得完啊...... 

10/25 看到特典的消息,想起老娘那本至今還未到貨的寫真集就一陣不爽,真是所託非人!唉我覺得村上信五真的好可愛,パーマはもうやめよう!

10/26 大倉一日四更真是有夠驚人的

10/27 看一整晚寫真集,但文字的部分說實話只看完村上信五的,真是驚人的篇幅啊啊啊。

今天出門,外面的人車都好少,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

↓下午吃的蒜味鮪魚飯糰!這個超好吃:P

DSC01603

炸薯條也很好吃~

DSC01605  

10/29 今天早上看到三年前(!!)的客戶來電,今天整個上午都籠罩在當時的緊張感中,到現在還在懷疑是不是在作夢orz||| 為了查一些東西翻了當時的記事本,順便看了當時sales head的精神訓話,幾乎每天都會講到"時間管理很重要,別浪費時間在聊天和complain(負面)上,多省一點時間就多超越別人一點,如果需要充電就必須花時間去做,天才始於勤" ,想想這陣子雖然在唸書,但常常浪費時間在負面亂想,實在很要命 說到reading,今天寫到的這篇元素週期表真是難懂,果真是隔行如隔山,沒學過也沒興趣的東西就算看中文翻譯也還是不太懂= =

10/30 說話技巧差又不會讀空氣何不回學校上課或是乾脆閉嘴呀!?真是發Q,卡到陰嗎我= = 

10/31 十月底了啊.....今天下了整天雨,好像有變冷一點,希望就這樣一路冷下去。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很喜歡寒冷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