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今天跑了趟永康拿回鑰匙,瑣事暫時到此為止。我覺得LINE真有趣,昨晚看了所有人的照片,有些很久不見的人一看照片就知道現在是什麼行業XD 人真的不能被外在環境影響就鬆懈了,外表有時很忠實地反映出一個人的努力程度呀!

 

11/3 又在我考前一天來家裡住,是跟我有仇嗎去你的= = 

 

11/5 風邪気味。拖拖拉拉終於結束信五的for no.∞,了卻我一樁心願(?),村上信五真是很nice的人。戀愛論的部分之後再補吧。今晚月曜超funny,松子和hina非常好笑,講到もしもしピエロ他整個狂笑耶!非常可愛 

11/6 這種時候在心態上絕對不能放棄呀!

11/7 我現在覺得學校要求托福成績不是沒道理的,張紅岩的單字書前言也寫到這些範圍的單字都是未來留學課程中常用到的字,並且這是出國唸書前最後一次能夠確實準備自己語言能力的機會,只是我這人真的每次都死到臨頭抱佛腳 

然後我今天感覺到以後要辦門號什麼的還是找電信業者直營服務中心會比較好,家人前天去電信行(忘了是哪間)辦門號,本打算要辦中華的2G門號月租88那種,結果對方竟然說現在只有3G門號而且通通必須綁約,真是見鬼!明明上次去中華電信櫃檯問時還有而且可以不綁約只用門號......,總之後來就是辦了個門號,當天是說今天就可以用了,結果今天晚上開機還是沒訊號= = 於是直接打電話問電信客服,客服一查說這門號是從台哥大攜碼過來的,然後昨天才送件,所以明天才能用...聽到攜碼整個超不愉快,明明是要新門號結果電信行不曉得是怎麼搞的瞞著我們從哪弄來攜碼的門號呀!!!前天胡扯沒2G門號就已經覺得很不爽了今天聽到攜碼更加覺得這間店做生意真是有夠不老實的= =

↓ 星巴克又開始聖誕季了,太妃核果latte好喝! 

DSC01635  

1108 信五終於剪頭髮了(但看起來是小修!?),我真欣慰

我媽今天做的蘋果派,非常好吃!

DSC01636       

11/9 看到河西挑戰1ヶ月1万円生活的企劃卻落跑真是無言||| 想到大叔和信五出道前的辛苦生活,搞不好他們挑戰一個月一萬元生活會勝出呀!!

11/10 今天把大三時的套裝拿出來試穿,果然變緊了,哀傷。

今日午餐:孚日小火鍋 

DSC01641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最近高麗菜便宜,今天高麗菜特多!

DSC01642

台南真的很多店在賣這種一人份小火鍋,台北幾乎沒看過,這曾經是我剛上台北時跟友人最想念的東西。

DSC01643

友人說好像只有台南人會把蛋黃打進醬料裡XD

DSC01644

DSC01646

我妹今天在廟裡發現的荷花(大概是?),同一盆開出三種顏色的花,前幾次來都還沒開

DSC01653

DSC01652

近日熱衷的東西-花邊帶

DSC01655

這真的超好用XD

每一支都有令人驚喜的隱藏圖案~

DSC01656   

11/11 到底為什麼開控前去跑了五公里啊XD|||

11/13 考完試來看。不知道為什麼,之前每次在誠品看到湊佳苗的書時,最後總是買了她的其他作品XD|||

DSC01659  

11/15 唉,才過幾天,我又感冒了...............orz|||

11/17 結果考前兩天都在生病睡覺中渡過  我現在只求明天能夠清醒專注在考試上,然後能有一點點好運拿到需要的分數T_T

11/18 考完了反而更茫然,我媽早上還一臉燦爛的揮手送我出門,但我似乎搞砸了orz||| 今天的考場很好、監試人員也很好,是我自己不好。今年到年底都沒考場了,只剩屏東一個......  但我不會認輸的。

11/22 爽啊!!今年跨年要在家蹲紅白了!!

「思考是正面的選項,而煩惱就只是原地踏步。」今天又想到信五BAILA訪問中說過的話,やればできる,一定會是好結果的,一步一步往前吧!

↓ 前天收到的音樂鈴,今年都沒跨控了,應該不會再出雪花球了吧@@

DSC01694 

DSC01697

茄子戰士的鴨嘴好可愛~ 

DSC01702    

不曉得為什麼這台相機拍的影片會是怪格式,而且放到電腦上影像就看不清楚了 但幸好我的音樂鈴沒走音:D

  

11/23 看完夜行觀覽車了,典型的湊佳苗風格作品,感想是社會有病、一堆煩人的傢伙XD||| 原著是從不同人的角度描述事件,但整起事件不算太複雜、其實也就只經過幾天而已,不曉得這改編成drama會變成怎樣@@

11/25 不得不讚嘆CD網上實在有太多了不起的資源了!!今晚看完"Be your better self",看了前輩們的分享會有股挑戰米國top商學院的衝動XD||| 某校在教大家如何寫essay的文章中一再強調要說自己的故事,學校期待大家在走完這整個過程後都能更了解自己(無論結果如何)。記一下看到的好話"Be yourself! But before that, you need to find out WHO YOU ARE!"、"一位在某校負責MBA招生的主管曾對我說,我要求我的學生瞭解自己,瞭解世界,去追求適合自己的夢想,這是快樂的成功。

11/26 煩啊,今天還是沒接到電話,又不能一直寫信去催,要不是得趕在他出國前...又怕自己哪邊沒處理好得罪人,我真心煩躁啊!!!!!!要趕在她出國前的話不就這禮拜了嗎?她就大忙人不快約時間我是要怎麼辦啊T_T 每天都有煩心事,苦海無邊啊

11/27 大學同學說:做人真辛苦,不如當條狗。 

11/28 人與人接觸果然不是得到好的影響就是得到負面的影響。今天下午被我妹一講才聯想到現在的情況根本就很像8UPPERS抽票被耍事件的翻版= = 晚上前同事來電又吱吱叫說"你不用去唸書也沒關係"之類的鬼話,靠!真是有夠負面的,這種人可以的話應該像負面表列公司的股票一樣永遠不准交易才對!我這幾個月就是盡可能地避免跟這類人接觸,聽到這些話就煩!有點可以理解前同事為何會一考完AT就立刻回公司工作了,在前途未卜的情況下要是常有人在你耳邊說這些廢話不放棄才怪= = 去觀光個幾天和在當地生活是不一樣的好嗎?我確實是不知道到底值不值得,但去做了也許會有新的相遇和不一樣的未來,絕對不會比之前更差的。不相干的人只要幫我祈禱考試高分和順利錄取即可,其他廢話老娘並不想聽喔= = 我還是覺得事情不太對勁,應該要弄個備案了。想到要再寫一封推薦信就一肚子拐

11/30 だから笑顏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