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 信五月底有個特番

      ● 場刊來了,還送我一張DM,幸好一看到內頁就當機立斷找人下標,雖然這麼說很墮落,但花錢能解決的事真的都不必煩惱。

我想這位賣家一定真的很愛村上信五,否則不會願意多帶週邊出來賣,雖然是放在日拍上賣,但其實那幾本場刊大家都是用原價買到,還送了傳說中很難拿到的DM,資料夾上寫著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我想該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的人是我才對T^T

DSC02259

終於知道場刊的其他內容是什麼了XD 十分有趣,很值得一看!!

DSC02260  

 

3/4 做了惡夢,醒來後一整天都很崩潰,估計會一直崩潰到有結果為止.................

3/6 有時候會覺得這一路走來真的不順利,有時卻意外的有貴人相助。 

3/7 (1)依然煩躁,但昨晚龜飯分享SJM來台上節目的影片,十分好笑!尤其是下集,我從來不知道始源這麼有趣XDDDDD 

而且這一集翻譯的位置安排得很好,加上他們自己也都能講一點中文,搞懂遊戲方式和發現懲罰的有趣之處後就完全好笑!始源根本控制整個節目的進行呀,他拿愛的小手扶額的畫面我今晚已經re好幾次了,我想接下來一個禮拜應該也會繼續看個不停XDDDDDD 

以中文從0開始的外國人來說,圭賢和始源能學到這種程度真了不起!而且他們全部人在節目上都是盡量講中文,看完(和笑完)影片後又再次感嘆這就是認真經營華語市場的樣子,所謂進軍海外的野心就是像這樣吧。

↓ 娛樂百分百SUPER JUNIOR M(下),當然上集也不錯,但下集真的笑個不停!想轉換心情的人推薦看一下這集XDDDDD 

 

(2)大叔這個人......看不懂。最近對這人實在是............|||

「特別是橫雛」→這一句更是各種直接間接地...orz 現在想想,之前看到的喝酒時對女孩子說低級話的傳言可信度根本就很高啊!

唉,會心情複雜或是失望是因為跟自己的想像不同吧...說到想像就想起之前listening聽到的一篇lecture,內容講的是認知心理學,研究顯示,人們會自動填補一些他們認為自己有感知到的資訊,即使他們實際上並未感受到(也就是腦補!?)。lecture的最後professor的結論是問題並不在於我們去想像(腦補)這些事物,有問題的是我們假設自己想像的東西是正確的。我們應該要查覺到我們的想像是有盲點的,這會導致我們的預測強烈偏離實際情況。 

..................................................

還是敬妃這句話說得最中肯。 

MWSnap918  

 

3/8 今晚台日戰真精彩,最後輸了我各種失落 

3/9 今天寫一整天還是寫不完,真是自業自得。 

3/10 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現在的網誌版頭很好看XD 

3/11 月曜日。好快又一個禮拜過去了,想想過去一週真的是做了很多事......。

3/12 ● 一年了。我焦慮到快死了! 

        ● 演唱會開到南美洲是什麼概念啊XDDDD

3/13 無三不成禮!

3/17 「希望你申請順利,Blessing from UK」→看了感覺真好。 

3/19 我真的應該把赤赤的文章列印出來每天看一遍才對!!晚上為了轉換心情所以四處遛達了一下,看見某個雷人竟然還存在只想翻白眼= = 

3/21 三月的信息量好大,每個禮拜都有不同的事。總覺得這個月過好慢,怎麼才21號而已@@ 

3/22 行きたい! 

3/25 一覺醒來反而更累,今晚月曜有SP... 

3/26 第一次見識到賞櫻季節和連假的出國威力!機票和飯店都一位難求啊!!哪有什麼不景氣= =

能有這機會我自己也很驚訝,就像be your better self裡寫到的一樣,就是這些不確定因素證明了商學院申請的機會主義本質。忍耐吧!勇敢追吧!!

3/29 出大事了! 過了一個晚上還是想不通,發生什麼事了嗎= =a 

下午跑去台銀申請文件和換鈔...我只能說以前在銀行工作真好,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掛著員工識別證所以才對我特別好,鈔票張數可以隨我配,最後還給我一個信封帶把錢裝好,台銀今天除了一萬小鈔外其他全給我福澤諭吉,說他們沒有信封這種東西,只有迴紋針,唉~ 還有之前開戶明明說要留兩式憑一式,結果那位大嬸不曉得怎麼聽的,只給我留一顆印章,我確定我絕對沒說錯,跟我去的人也有聽到,開戶時也沒跟客戶確認,明明是他們疏失變更印鑑還要收100元!前前公司那麼愛錢的銀行變更印鑑都沒在收錢了你個公營銀行是怎麼一回事!沒跟客戶確認過怎麼可以收這種手續費!除了老年人以外誰會經常帶顆章出門,我們碰到客戶開新戶都會建議客戶既然本人都來了,可以留個簽名萬一下次忘了帶印章可以方便交易,我那顆章就是沒放在自己身上所以才會要求說我要留兩式憑一式,到底是怎麼聽話的啊!活在自己的世界都不用管客戶的需求了!這就是國營行庫!?花旗和中信這麼方便的銀行用慣了實在很受不了這樣,等這段時間該辦的事情辦完就客訴後挪回老巢吧(其實我覺得依他們的做事態度客訴也沒用,只有民營企業才會care客訴這種東西),受不了!

3/30 "The People Who Are Crazy Enough to Think They Can Change the World, Are the Ones Who Do."(只有那些瘋狂到以為自己可以改變世界的人,才能真正改變這個世界)出處:1997 ,蘋果「不同凡想」 廣告 

寫東西的時候想到這段話,說真的,我好像從沒有過改變世界之類的想法,大部分的人應該也沒有...這也太難,光是說出口就很有難度呀。

現在東京的天氣到底是怎樣!? 我看著一週氣象預報真是一點概念也沒有,氣溫看起來還是冬天...都四月了耶XD||

3/31 來到三月最後一天了...這個月真是一直被時間追著跑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