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5.13" ] 2013東京 DAY4-3 j.s. pancake cafe 青山店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52-2 青山オーバルビル 1F

営業時間11:00-21:00(L.O.20:30)

官網

DSC02675 

走在青山意外發現原本林屋茶園的一樓開了間j.s. pancake,前一天在pancake days碰到大排隊,這天也沒興致再去碰運氣了就直接去吃j.s. pancake吧!! 

DSC02668

現在有櫻花季限定菜單和推薦組合 

DSC02669

季節菜單有千層派pancake和法式吐司pancake等創新作法的餐點,我點了草莓香蕉法式吐司pancake套餐,飲料選了櫻花茶 

DSC02670

青山店小小的,裝潢是溫馨的雜貨風格 

DSC02671

櫻花茶,就是櫻花風味調味紅茶 

DSC02673

我覺得紅茶很好喝,但他旁邊有附一個小瓶子裝櫻花醬之類的東西,可以隨個人喜好添加到紅茶裡,加了以後茶裡會有像是花瓣的東西飄在表面上(照片看不太出來),味道酸酸的不太合我的口味,幸好是最後一杯茶才加.....................XD|| 

DSC02683 

草莓香蕉法式吐司pancake(Strawberry Banana French Pancake)

DSC02676

搭配pancake的有香草冰淇淋、香蕉、草莓、藍莓和草莓醬 

DSC02678

把pancake用法式吐司的方法煎真的好~好吃!表面微焦散發出蛋汁的香氣,跟平常的pancake是不同的感覺,大推呀!! 

DSC02679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pancake的煎法不同,這次吃完覺得剛剛好,不像前一次在自由之丘一樣飽到要吐XD|||

真希望法式吐司pancake可以變成常態餐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