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13" ] 2013東京 DAY5-1 雜記

要回台灣了~

氣象預報說週末又將是雨天

看窗外果然烏雲密布,大概午後會開始下雨@@ 

DSC02727 

DSC02728

我搭中午的巴士到機場,早上也懶得出門,勤勞一點的話應該要出門買個麥當勞早餐、去附近的神社走走才對...

總之我就搞到接近退房時間才把行李收完 

↓ 陪伴我五天的房間,這幾天真的睡得很好~

DSC02722

退房後把行李寄了就去逛飯店後面的日式庭園 

DSC02785 

可惜天候不佳,風吹得頭有點痛,真是說變天就變天啊

DSC02806

逛個日式庭園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回到飯店櫃檯領行李及買票。

利木津巴士有停靠新高輪格蘭王子飯店,搭車去機場的話就先去櫃檯預約登記,等到搭車前10分鐘再去付錢拿票。

↓ 每次都沒去的台場,這天空也太暗XD||| 

DSC02808

到機場寄了行李後就去覓食,回程搭的是國泰CX451,一樣也是提早二十幾分鐘就開始登機

現在想想回程飛機真是有夠不爽的,先是有人坐錯位子,拜託,飛機頂多是坐錯排怎麼可能同排坐錯位子,而且上機的時候空服員都會指引方向好嗎= =+  我覺得真的搭高鐵、客運、火車之類的都會碰到那種不喜歡自己的座位,然後莊孝維跑去坐在別人位子上的人,這次搭飛機也是,那兩人大概是覺得夾在中間的位子不佳所以跑去坐靠窗的位子吧,如果今天這位子剛好沒人坐就算了,可惜的是這班飛機很滿= = 

然後我要說CX451的39排真的是地雷座位,前方沒座位所以等於是走道,所有東西都必須收在上方置物箱裡,電視也離座位很遠,餐桌是收在椅背裡,整個使用上超不方便,隔壁的JP人睡死就算了,手又一直壓在扶手上,根本無法拉餐盤出來啊!以後選座位真的要避掉39排= =

剛說了這班飛機很滿,所以也非常吵,後面一個打呼吵得半死,有種轉頭捏住他鼻子的衝動。

因為回程等於是沒任何娛樂了,所以一關艙門我就開始睡,睡了一段時間醒來看窗外怎麼還在成田機場沒起飛...好像是起飛時延誤了吧,這班飛機延誤半小時到台灣.........

我這次手提的東西雖然不重,但也不少袋,被強制收到上面所以下飛機時一直在拿東西,旁邊那個裝孝維坐錯位子人的一支大傘整個從上面行李櫃滾出來,整個要翻白眼,大傘這種東西到底是怎麼過安檢的,我以為會被制止所以第二天買的傘就沒帶走了。

回程班機沒有任何照片,因為包包整個被收在上面,我又來不及把相機拿出來,接近台灣上空時在雲層上看到的晚霞很漂亮耶!!沒拍到真是可惜!

這趟飛行充滿一堆白目,最後趕快拿了行李就衝去坐客運搭八點的高鐵趕回台南了。

DSC02821  

這次去五天四夜一切都蠻愉快的,正事也順利完成,就靜待通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