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十月第一天又搞到這麼晚,還以為今天比較早回家有比較多時間,結果還是......= =

村上信五這一身真好看~甜點師傅的故事真吸引人。月九SP恭喜啦(天啊竟然!!!!!!)

MWSnap764

MWSnap765

MWSnap766

MWSnap768

10/2 今天沒第三節課,跑回家睡覺睡到晚上~雖然如此起來還是覺得頗累@@

下午跑去7-11,還是買下最後一支村上信五扇,那個籃子瞬間變空XD

DSC04154

不過這間的hi-chew剩兩條,剛好是橫雛一對,但我只買了大叔的,我想過幾天又會去買另一條吧XD||

DSC04156  

 

10/4 又要進入感覺不到開心事、每天都笑不出來的時期了...這禮拜的夜更松子說"東京真是個無趣的城市",我才來一個月感覺已經像以前天天走在台北街頭一樣了。念書比上班辛苦沒錯,這幾天常想起上班的日子,有點懷念以前S從辦公室出來看我一臉呆滯的樣子會問我怎麼了,這年頭要找到可以信任的人真難。

10/5 下雨天,我的自由之丘和綠丘又掰了= = 不過最近幾天氣溫都只有20度上下,陸續看到有人感冒,為了避免自己掛病號所以我去買了秋冬衣服.........

10/6 總覺得今晚case又是個悲劇,不過晚餐吃了好東西,心情還不錯~

10/9 現在的劫你死真是.........唉 

10/12 其實現在是12號半夜,竟然地震! 一肚子拐又地震是世界要毀滅了嗎

睡九小時起來還是疲倦。我覺得來東京後日子真的過得比在台北時還要小心翼翼一百倍以上。

這種時候突然想起電通鬼十則這本書。(雖然裏十則超靠北的)

1. 仕事は自ら創るべきで、与えられるべきでない。
2. 仕事とは、先手先手と働き掛けていくことで、受け身でやるものではない。
3. 大きな仕事と取り組め、小さな仕事はおのれを小さくする。
4. 難しい仕事を狙え、そしてこれを成し遂げるところに進歩がある。
5. 取り組んだら放すな、殺されても放すな、目的完遂までは……。
6. 周囲を引きずり回せ、引きずるのと引きずられるのとでは、永い間に天地のひらきができる。
7. 計画を持て、長期の計画を持っていれば、忍耐と工夫と、そして正しい努力と希望が生まれる。
8. 自信を持て、自信がないから君の仕事には、迫力も粘りも、そして厚味すらがない。
9. 頭は常に全回転、八方に気を配って、一分の隙もあってはならぬ、サービスとはそのようなものだ。
10. 摩擦を怖れるな、摩擦は進歩の母、積極の肥料だ、でないと君は卑屈未練になる。

 

10/13 去了綠丘吃東西,番組和雜誌都介紹過的店果然沒讓人失望,開心。

DSC04211

我真的好喜歡這一帶的車站喔~可惜這邊要通學真的太辛苦了 

DSC04212

跟自由之丘差不多的街景,從自由之丘用走的也能到這裡,一派悠閒氣氛:D 

DSC04213

路上看到的麵店...我莫名的很討厭支那這兩個字= = 

DSC04239 

吃飽後跑回自由之丘買東西,這天有個不曉得在幹嘛的女神季,整個自由之丘人爆多,慶幸自己之前當機立斷坐到下一站覓食。 

DSC04240 

DSC04242 

DSC04245   

 

10/14 整理收藏的時候看到這些話。

這個世上夢想和痛楚都是冷暖自知的事,你慷慨激昂的和別人訴說,說不定你的夢想在別人眼裡莫名其妙,你的苦衷在別人看來不值一提,你必須學會依靠自己,最靠的住永遠是你自己。」

要記住每一個對你好的人, 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麼做的。」

 

後天希望可以去走一走... 

 

10/15 有颱風,但下課走回家時感覺不到什麼颱風的樣子,風雨比西南氣流帶來的豪大雨還小@@ 我覺得應該是不會放假了,聽說今晚電車很多誤點然後很擠,幸好自己住的近~"~

10/16 真是日夜顛倒的一天,不過賺到了一天颱風假,想不到會在日本放到颱風假啊~ 

結果下午就放晴了XD

台風一過(たいふういっか)

DSC04250

跑去御茶之水附近找東西吃 

DSC04251 

DSC04254

御茶之水附近上坡路頗多,幸好我家附近到車站一路平坦 

DSC04255

好像是東正教的教堂─ニコライ堂

想不到在這種地方竟然有個漂亮的大教堂 

DSC04256

 

10/17 昨天日夜顛倒的報應來了,今天累死,精神萎靡。

周末好想出門走走.........每個禮拜都覺得事情做不完哀orz

下午去書店買了雜誌................

DSC04274

之前買了一組限定set後發現效果奇佳,於是今天經過買了另一個。 

DSC04276

DSC04279

 

10/18 昨晚寫完會計後就莫名覺得心情很好,然後感覺到天氣真的變冷了(我想大約十幾度!?)於是把厚被子拿出來蓋,今早的study group是optional,結果就華麗的睡過頭了,驚醒時已經九點,幸好我住得近,在最後一刻趕進教室orz|||

1. 前陣子才覺得到了這個年紀就是一切隨緣別強求,凡事盡力就好,有時意外地會得到不錯的結果,然後今天就得證了。

2. 人一累就會就會開始負面,前兩天負面的時候突然想起銘凱很久以前說過的話"不要草草地命定一切"。

3. maru在之前寫真集裡的訪問說的沒錯,不管到了哪裡,你也還是只能是你自己。我即使越過海洋來到另一個國家,喜歡的東西就是喜歡,討厭的東西依然討厭,就連人也一樣,來到一個新環境,會覺得喜歡的人一定都能在他們身上找到以前很喜歡的長輩、同事、朋友的影子,不過不喜歡的人也一樣,會一點一點發現跟以前討厭之人的相似處(白眼)。

10/19 今天天氣不佳= = 睡到下午後還是衝出門吃東西!二子玉川真是好逛好吃好買,今天吃的和買的東西通通都很喜歡!我希望明天不要下雨,至少可以去神社參拜一下。 

10/20 下整天雨(應該是),理所當然的宅在家,我到底何時才能去郊遊啊!! 

10/22 日子要是過得不快樂的話一切都沒意義。

10/24 除了累和想睡以外真的說出不出其他話。會覺得工作比念書更有成就感的人大概只有我吧,以前也是很多次想到學生時代然後更珍惜工作。 

10/27 我真心覺得講電話是世上最浪費時間的事,應該算是我人生中最恨的五件事其中之一,除了跟我媽以外真的完全不想耗任何時間在講電話上= =

好事大概就是變瘦了買新套裝,爽啊。

每次寫行銷的東西寫到半夜就一肚子火!尤其今天又重感冒然後OM通通還沒看就更想大大罵聲幹!我知道老師教得好,但能不能改成選修啊,這課我大學就上過了,並且清楚認知到在我career裡面這幾乎是沒用的東西,我不懂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在未來報酬率這麼低的事情上,然後該學的東西通通半吊子過去,這什麼世界!每到這種時候就覺得我可能來錯地方了,搞不好應該去財務專攻的mba才對,就算身體搞差好歹有點價值

10/28 累死了,覺得自己幾乎是爬回家了orz

今日感想:真是慶幸自己幾年前做的決定,行銷這行真是充滿不確定性,會不會受到欣賞完全沒標準,我還是比較適合一切都量化的地方。

10/29 感冒咳到很想死,有種久病厭世之感。明天有考試,今天下課後果斷回家,以生病為藉口大吃一頓,待會睡個覺起來看書orz||| 最近又覺得需要去尋求心靈的平靜了,而且這陣子都沒吃好料...我覺得這次生病根本就是抑鬱成疾! 昨晚寫會計的case,因為看到併購和IPO等關鍵字所以多花了些時間看,雖然搞得頗晚,但跟熬夜看mkt的不快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所以才說人最好是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明票出來了,今年果真變貴,周五課到五點,雖然只有一站的距離,不曉得趕不趕得上六點開場,好像有點瘋狂,但哪次看控不瘋狂@@ 不然就是集中資源衝一場前排arena!? 現在需要畫個決策樹了

半夜看到信扶小舖的fb亂感動一把的。

「不是因為事情困難我們失去信心,而是失去信心事情才變得困難!」

真正的力量來自於你的心,記住當時真誠無畏的自己,勇往直前!

10/30 今天糟糕透底,沒半件好事。竟然又開始跟金融風暴時一樣天天活得很絕望了,什麼事都做不好,每天都疲於奔命。晚上回想今早的事,真的又有說錯話,想直接去死一死,腦袋不清楚的時候真的應該一句話都別講才對orz

10/31 回家吃完飯就開始睡,完全沒念書,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