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lMUJI 有楽町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3ー8ー3インフォス有楽町・2F 

DSC04386.JPG

現在要開始來補n久以前的食記...

一走進有樂町無印良品二樓就先得到一個牌子(佔位子用!?),放好東西後就去點餐

DSC04392.JPG

配菜我點了這四樣-鶏の唐揚げスイートチリマヨネーズ、備中高原鶏のごぼうハンバーグ、忘了名字的沙拉和豆腐(現在好像沒賣了!?),印象中豆腐超好吃!

DSC04389.JPG

加100元換成十穀米

DSC04391.JPG

加點味噌湯,但他們好像也是沖泡的...(豈不是跟我家的一樣嗎!?)

因為我加點一堆東西所以盤子變得很擁擠,說到這個就想研究一下店員的腦迴路,明明把筷子和湯匙換到旁邊碗就能放平了,搞不懂為什麼硬要擺盤子上方,我想喬一下還不給喬= =a

總之碗就是沒放平的危險平衡狀態,走到座位時果然倒掉,湯會這麼少就是這個原因(白眼)

DSC04390.JPG

加點烤布丁 

DSC04388.JPG

除了上面一堆東西外還點了杯忘了名字的冰紅茶,不知道是不是期間限定,總之這一餐吃下來不便宜(因為亂加點)

感覺吃得很健康,但真的就是偶爾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