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巴黎 DAY2-11 雜記

一天裡不知怎麼分類的照片就通通放進雜記裡

↓ 第二天的黃昏

DSC05328 

剛參觀剛逛該買的都去的差不多以後就走去Madeleine站搭車回飯店了,晚上原本還有看夜景的行程,但各種懶散於是決定直接回飯店。 

接著開始流水帳XD

↓ 一早打開電視就看到卡通,邊化妝邊看卡通,後來才發現是狗版的超人和蝙蝠俠

DSC01909

接著又是地鐵,但哪一站並不重要XD

早上搭地鐵時竟然急煞車害我一時站不穩坐到別人身上去,有夠丟臉,但那人看來是個日本人(?)後來才發現幾乎每台車都會急煞,真的是在東京好日子過慣,把安穩當成理所當然了...地鐵急煞車這種事在東京幾乎不會發生啊,一年搞不好碰不到一次 。

再來就是我走到哪都被問路的紀錄到了巴黎依然持續著,東京、京都、日本各地、北京、上海、成都、哈爾濱、台北、高雄、台南...等,這次來到巴黎出門觀光第一天就碰到了XDDDD

在Cité往出口方向走時碰到個婦女對我說話,我想應該是問這列車有沒到哪之類的,可惜我無法溝通啊,都用英文說了我無法講法文她還是繼續問,於是我只好誠懇的點頭,於是她就轉身下樓然我也上樓出站了XD

DSC01955

DSC01959

這張照片本來是想拍車門的,結果列車晃的要命我也不好意思太認真拍照,總之這照片是拍壞了。話說我拍照時雖然試著避開坐在門邊的男生,但後來還是把他給拍進去了,這男的其實長的不差,就跟Amélie裡那男的長的一模一樣!哈哈哈哈

DSC01960

某次買票時零錢不夠,身上只有一張20歐的鈔票,結果找回一大堆50 cent,晚上記帳時看到這堆五十分硬幣只能苦笑,然後連續兩天都在奮力把這些硬幣用掉= =

DSC05329

雖然我作為一個迷妹已經失格許久,但看到無限大的項鍊還是手刀買下了

DSC05335

這天晚上應該沒什麼食慾,所以也只是在車站買了沙拉帶回房間吃

DSC05339

巴黎食物真的都不差,至少我這一趟沒吃到太差的東西,連在車站隨便買的都覺得ok

DSC05341

第二天初步感想,好吧我喜歡巴黎這個城市!

這天走的挺好的,天氣好我心情也覺得很放鬆,雖然是以去中國同樣的規格在注意自身財物,但整體而言沒什麼會讓人真正抓狂的事,是好日。

 

 

 

    文章標籤

    巴黎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