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巴黎 DAY3-7 瑪德蓮教堂(L'église Sainte-Marie-Madeleine)

Place de la Madeleine, 75008 Paris, 法國 

交通:地鐵8,12,14號線到Madeleine站

DSC05857

DSC05877

瑪德蓮教堂從地鐵站一出來就會看到了,畢竟這些圓柱實在太引人注目了。

DSC05905

仿照古希臘羅馬神殿的瑪德蓮教堂是新古典主義風格,周圍圍繞著52根20米高的科林斯圓柱,原來是為了紀念拿破崙軍隊的榮耀。

DSC05901

DSC05860

瑪德蓮教堂好像不是大家必逛的景點,但那幾天總覺得一直路過,好像應該進去看一下。和中國不同,中國是進廟裡拜拜都要買門票,這裡進教堂看看是不收錢的:D

從瑪德蓮教堂直走就會到協和廣場,站在教堂前方就能看到協和廣場的方尖碑

DSC05863

教堂裡面人不多,有來參觀的人、也有真正是來尋求心靈平靜的人 

DSC05868

每次看到教堂裡的燭光都覺得很平靜(順帶一提,小蠟燭點一個兩歐的樣子) 

DSC05876

教堂裡四處可見雕像

DSC05880

DSC05881

祭壇上方的基督教歷史壁畫

DSC05885

在巴黎參觀過的教堂大概都這種感覺,寬廣的空間、華麗的建築和裝飾

DSC05886

DSC05890

離開前再讚嘆一次壯觀的大圓柱

巴黎街頭到處都能看到有人無所事事的坐著,真好呀

DSC05891

很有歷史感的雕像

DSC05892

街上其實超多機車的,而且不只是台灣那種125,這在東京街頭完全看不到噢XD

DSC05893

走到瑪德蓮教堂也已經四五點,雖然天還沒黑,但天空到這時就變陰了,想想這個時間再接著參觀其他景點時間也不太夠,於是接著就逛街去了~瑪德蓮教堂附近有很多食品店、服飾店和餐廳,各種好逛呢:D

 

 

arrow
arrow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