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IZH Cafe(ブレッツカフェクレープリー)銀座店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3-5 小池ビル1F,地下鐵丸之內線、日比谷線銀座站徒步三分鐘

http://www.le-bretagne.com/

DSC00784.JPG

在巴黎沒去,反而回東京後才發現的Breizh cafe,看網路介紹說東京的Breizh cafe和巴黎的是姊妹店,老闆同樣都是日本人的樣子。

DSC00779.JPG

我那幾天苦悶覺得必須去吃點好的,搜了下發現銀座也有分店所以就趕在午餐時間結束前進店裡,在銀座站附近,我覺得銀座一帶的街道都很小,即使看著地圖也很容易走過頭XD

如果不看旁邊的店、只獨立看這個店面的話真的很巴黎

DSC00783.JPG

午餐set有附湯和飲料

湯是奶油玉米冷湯,前一晚才在查冷湯的食譜,夏天喝冷湯真是消暑,話說這個湯好喝,真想自己學會做冷湯 

DSC00774.JPG

Cidre甘口,這個好喝並且網路上能訂購~但他們家蘋果酒是用碗裝的,好特別 

DSC00777.JPG

店裡的氣氛很好,完全不像東京,像去到另一個國家似的

店經理(我猜的)是有點年紀的法國人,一看到客人進門就打招呼說Bonjour,但他日文很溜,在介紹餐點的時候我有時會錯亂他到底講日文還法文,我到底該講什麼話lol

用餐途中不時會問你好吃嗎?回答了好吃後店經理會說merci,這樣有點建立connection的感覺,總之店裡感覺很好就是了,下次再吃的話還是想來銀座店

DSC00778.JPG

噢,我點的煙燻鮭魚鹹餅,除了鮭魚外還有生菜酪梨起司,真的是很健康的一餐,galette好吃:D

DSC00780.JPG

朋友看照片後說環境好但盤中食物更誘人,但對我而言除了食物以外整間店的氛圍反而超越了食物,不曉得這是不是件好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食記 Galette 可麗餅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