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17"

日記的一種

不管來年怎樣,這糟透了的2017終於結束了。

↓ 前幾天鎧塚俊彥的洋梨千層派

DSC_0532 - 複製_副本.jpg

2017真是好糟糕的一年,想不出人生中還有哪一年比這一年更爛。雖然2008後半到2009前半也很苦,但現在想起來盡是波瀾壯闊的經歷和天空中閃耀的星光,而且那一年的經歷還真的給我職涯貢獻良多。至於2017年嘛.........現在看起來盡是苟且,ㄖˋㄅㄣˇㄖㄣˊ的人性黑暗面和歷盡滄桑,幾年後回頭看估計也是一坨屎。

剛看了篇文章,我25歲時訂下的人生目標也是追求平靜但不平淡的生活,雖然公司的噪音不少,但至少某種程度上看起來是達成了。以前總是搞不懂為什麼我老闆會說她在工作之餘希望能夠求得心靈的平靜,現在完全了解她說的是怎麼一回事了。外面的世界太喧鬧,心靈的平靜太難得。

生活和工作都像是流水,不會永遠順利或是永遠這麼差的。明天回家去,2018真的得把生活弄回正軌上,今年渾渾噩噩的就這樣爛掉了。

 

不必盛開,你從來就是蝴蝶,想哪哪飛,就往哪飛。你會飛得高,飛得遠,只要你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