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啊~終於週五了。

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

所以,該睡就睡,該玩就玩,不必遺憾。
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我們要學會接受,接受意外,接受變節,接受努力了卻得不到回報,

接受世界的殘忍和人性的殘缺。 (出處)

人人都會身不由己,人人都會有自己的難處,該來的總會來,一步步走下去就是了。

 

4/10 打開之前不敢看的荼靡,邊看邊做正事。

親愛的人生啊,這題我選錯了吧。

4/11 這幾天晚上都寫東西弄很晚,累死啊啊啊~感覺這幾天去北京就是去睡覺的啊orz

4/15 從北京回來了,在北京真的超爽,而且這次碰到的人都很nice,心情好哈哈哈

↓ CBD,北京這地方不霧霾的時候真的是挺可愛的~

P1170298.JPG

睡前趕緊來寫一下,明天去了公司後估計立馬就把正能量消耗殆盡= =

4/17 一早就收到大好人室友的訊息~連續15年了,一年都沒忘記過,從每天都好漫長的學生時代到一年過得好快的這個年紀,一起走過人生的每個階段真的很難得。

晚上跟生日很接近的朋友去吃了最近超愛的香鍋,我剛到日本的第二天,為了申請租屋需要一個當地的聯絡人,人生地不熟的幸好有他爽快答應幫忙(也因此發現我們不只同年而且生日又超接近的XD),一路走來重要時刻總有貴人相助。

 

人生四大富足:身上沒病,心理沒事,好友幾個,優雅自如。目前無法全都做到,但有個兩三項就足夠了

願你一生清澈明朗,所求遂所願。

4/18 回家繼續看荼靡

「名牌、甚至愛情......那些都不叫擁有,只有野心,那才是真正的擁有。」

4/20 TGIF,下班後去超市竟然碰到朋友XD 賺到一個人陪我吃三商巧福台灣菜XDDDDD

4/21 之前周末都忙翻,好不容易這周末能做點雜事XD

早上一睡醒就看到朋友發了這篇文章,深有同感。

「閒人多作惡,無事就生非。」這話說得實在太精確了。

4/22 繼續做雜事,雖然上次朋友說自己住不用打掃那麼乾淨XD||

今天把之前買的溫莎鍋拿出來整理,順便把所有16公分小鍋通通搬出來大合照,感覺缺了點什麼,好像應該再進一個藍色系的鍋

P1170368_副本.jpg

4/25 現實生活太慘不忍睹了,該把以前我小team head讓我幫自己的人生做的事再來一遍了。

後悔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情緒,荼靡的最後一集說「只有不幸的人才會後悔」,你馬,我的喜劇人生竟然有不幸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