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巴黎 DAY5-3 雜記

第五天的最後就是移動到學校去

在瑪黑區逛到最後一刻才走,晚上六點多學校在飯店酒吧弄了個相見歡之類的,雖然我同學看起來想繼續逛街的fu,不過HEC實在太鄉下了,還是早點過去比較好。

在chatelet站轉車回montparnasse時到交響樂團(?),人數超多的,大家下樓梯看到後通通圍在這裡看,演奏真的很動人所以我們也停下腳步,但後來還是不得不走。

DSC02057.JPG

看到照片還是挺懷念的,真的印象很深刻

DSC02058.JPG

回飯店拖了行李後就去蒙帕納斯站搭車了,法國人真是給我推薦了個好住宿地點,從這裡去HEC很方便,不用拉行李轉來轉去。

法國真的到處都能看到paul耶

DSC02061.JPG

進了蒙帕納斯車站看了時刻表後就去站台等車,一開始還很歡樂的拍照,結果越來越接近發車時間月台卻始終空空的,然後直到表定開車時間都沒車出現.......冏

DSC02059.JPG

兩人只能悻悻然的去吃東西等下一班車,結果下一班車還是沒停這個月台

DSC02060.JPG

幸好開車前幾分鐘發現車在另一個月台,幸好問了這個好心的小姐才找到正確的月台(幸好她可以講英文XD")

我們緊急衝上車後快笑死,竟然能瞬間把各自的行李箱拉上火車,我的除了行李還有一個LC鍋XD||| 

DSC02063.JPG

順利搭上車就鬆一口氣了,火車就一路往凡爾賽開去

DSC02064.JPG

到Versailles Chantiers時已經傍晚了,我們也懶得轉車再轉車了,出來就直接叫計程車去學校XD

DSC02067.JPG

那天晚上六點多學校在飯店一樓的bar弄了個簡單的歡迎會,我們放了行李後去露了個臉,但那天人不多,大家從巴黎長途跋涉而來都累了吧呵呵

HEC附近什麼都沒有,學校隔壁有一間BEST WESTERN PLUS Hotel Paris Val de Bièvre,我們這一周就都住這裡,學校幫大家訂的是兩人房,幸好我同學有來,不然好像就要跟不認識的人同一間了。

飯店還不錯啦,拍幾張照片紀念一下,雖然我倆把它弄亂後才想到要拍照XD|| 

接下來五天就是上課日了,這才是來巴黎的正事(雖然已經差不多快忘記來巴黎幹嘛的了XDDD)

DSC06632.JPG

DSC06631.JPG

DSC06452.JPG

DSC06453.JPG

DSC06630.JPG

上課周的照片在這裡↓

2015 巴黎 DAY6~10 GNAM上課週 照片流水帳之一
2015 巴黎 DAY6~10 GNAM上課週 照片流水帳之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Paris 巴黎遊記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