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送朋友去搭車後就回家繼續睡覺,醒來後整理要寄的二手衣。

這陣子趁回家和朋友來清掉不少東西,這兩天猛一看突然覺得房間有點空。

晚上都在跟朋友講京都賞楓的行程,期待見到吾友。

10/2 今天在辦公室一直感到一陣寒意,難道心寒猶勝天寒?

自以為是的善意即是惡意。

晚上刷PTT意外刷到篇正面文,「願你不管做什麼都開心,願你每一天都不後悔。」我要抄在本子上。

10/6 去廣島,結果下午天氣像颱風天,果斷逛街去~

10/7 這天下午在尾道和吳市中二選一,最後去了尾道。尾道比想像中好玩! 

P1250284.JPG

10/8 去了嚴島神社,天氣超好的,幸好這次颱風沒甚麼影響。這樣日本三景再等12月去個天橋立後就收齊了

P1250692.JPG

P1250532.JPG

P1250586.JPG

從廣島回來,在等行李的時候看到日航小熊南瓜拖車,這實在有好笑到XDDDD

DSC_0571.JPG

10/9 上次在京都買的蛤蠣麵線,覺得味道一般 不是米其林三星嗎??

P1250881.JPG

10/12 晚上跟同學、還有臨時被我呼喊來的學妹一起去看瘋狂亞洲富豪,在國外看這電影真的超歡樂又覺得很親切。

配樂和劇中對話很多是中文和閩南語,我覺得看翻譯應該一知半解,母語是中文真好~

話說這部片在日本的片名只有crazy rich沒有Asian呢,大概是整部片都是華人所以急著跟中國系的人切割吧呵呵呵

這樣開始周末的方式真不錯,心情愉快~

DSC_0573.JPG

DSC_0575.JPG

10/13 這周末休息,整個懶散完全不想動。

上次請朋友從吉隆坡幫帶的土產,那個康寶的粥超好吃,為啥台灣日本和中國都沒賣啊啊啊

P1240646.JPG

終於買到溫莎鍋合用的網篩了~

DSC_0572.JPG

10/21 我覺得宮鬥劇的劇評都寫得蠻好的,不就是世界太小才鬥來鬥去搞到最後每個人都黑化。我覺得日企就是這種地方,有的人進公司前還不知道他手段這麼厲害,這幾年算是長見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生活 日本工作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