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又去ˋTeamlab planet,這個展就是我們心中夏天的樣子呀~

P1210957.JPG

P1220095.JPG

P1210974.JPG

P1210897.JPG

這次展弄在豐洲,車站附近有間超大的超市,下午剛到的時候逛街看見排骨在特價,本想看完展再回來買,結果晚上去竟然通通賣光

 

8/14 這幾天大多數人都在放暑假,路上空蕩蕩的,小七的店員每個都問我休假沒XD

拜這幾天人少之賜,中午跟學妹去了漂亮的餐廳,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

我在這公司真是見識到各種人性的醜陋面,今天連打個電話也能碰到說謊的人(而且還不是第一個)。

那個組真的厲害耶,估計看我是外國人所以就算是說謊也無所謂,反正就是把外國人當白痴和擺明給你難看。

真的不懂他們的教育是怎麼一回事,怎會一般人也能這樣說謊成性,不知道是現在身邊這種人特多還是這個國家的人就是如此。

現在都無法說我在強國見到的人有多野蠻了,因為在日本也一樣,半斤八兩,這裡也沒比較好。

有時間的話真的應該把這些狗屁經歷通通寫出來才對,日劇真的是反映真實生活,裡面演的辦公室破事通通都是真的,現在都不必看日劇,因為現實生活比日劇更精彩= =

 

8/18 機場免稅店,這堆是什麼魚來著!?

DSC_0120.JPG

都不知道過去一個月在忙什麼,總之老娘要去放暑假了。

P1220128.JPG

媽啊,夏天天氣熱,登機時機上的窗板通通都關著,為了拍照把窗子拉開,一拉開就熱氣襲來orz 話說雖然窗子都關著,但飛機裡還是很熱啊啊啊!!!

P1220131.JPG

哀,現在日航飛桃園的通通都是舊飛機,新飛機都拿去飛北京和上海線了...............|||

P1220142.JPG

好久沒曬天空照了

P1220183.JPG

最近的飛機餐是贊否兩論企劃的耶,有驚喜到

P1220194.JPG

P1220192.JPG

嘖我一到市府站就立馬暴雨,原本只有5分鐘的路搞得超遙遠,總之超狼狽地進飯店

P1220240.JPG

在市府站旁邊的麵包店買的麵包,這家的麵包好吃~可惜沒有上次買的大蒜麵包,但這次的也好吃啦

 

P1220238.JPG

以前天天看到膩了的風景現在每次看到都快門按不停

P1220250.JPG

如果沒出國念書,我可能一輩子就都窩在這一帶了吧

P1220251.JPG

回台灣就要喝手搖飲料呀!

P1220253.JPG

回台灣前幾天看到特賣會的消息,並且就辦在信三樓上,這根本就是天意。

晚上剪完頭髮吃了晚飯後就衝回信義區逛特賣會,說實話我有看中鍋子,可惜我這次行李太多,想搬鍋子也搬不了= = 買了的話還得拖回台南再拖回東京,還是算了吧呵呵呵

P_20180818_202727_vHDR_Auto.jpg

最近真的超想入一個中華炒鍋,但要史大伯的!

P_20180818_202802_vHDR_Auto.jpg

這個顏色好看,我真的有想買~

P_20180818_205625_vHDR_Auto.jpg

P_20180818_210230_vHDR_Auto.jpg

這個心型淺鍋也想要,可惜摸起來髒髒的(?)

P_20180818_210410_vHDR_Auto.jpg

8/19 特賣會只買了這兩個,難得這麼客氣啊哈哈哈

日本凹類一堆孔雀系列的東西,連在台灣特賣會也出現,到底賣得有多差XD|||

P1220269.JPG

ICE MONSTER芒果刨冰,爽啊都不用排隊呵呵呵

P1220308.JPG

O&CO的橄欖油吊燈

P1220309.JPG

8/20 這次回家碰到雨天,好不容易抓到雨停外出逛逛

這個柴犬冰超可愛啦!

P1220350.JPG

8/21 跑去吃阿官火鍋~便宜好吃!!

P1220402.JPG

東京都沒有這種一人小火鍋,我叫了個鴛鴦鍋~美味!

P1220408.JPG

P1220416.JPG

8/22 跑去買芳苑冰棒,聽說這個很有名~

P1220444.JPG

8/23 早餐吃蔥油餅,我雖然上次也買了一包,但一直沒空煎

P1220463.JPG

一整天都暴雨,真的雨都下不停!!!

P_20180823_152952_vHDR_On.jpg

P_20180823_154343_vHDR_On.jpg

8/24 又是一整天暴雨,結果這一周吃了三次鹹酥雞 趁在台灣的時候多吃點哈哈哈哈

P1220494.JPG

最近一直在賣書賣周邊賣CD和DVD,書本拖回台灣賣,迷妹的東西拖回日本賣,這次帶了一堆DVD回東京,意外的價錢不錯,剛好拿來買這次秋冬系列的LC。

整理的時候跟我妹感嘆以前真的有錢耶,CD和DVD都是日版全包,現在不見得能出手這麼闊綽= =

P1220503.JPG

8/25 要回日本了,一整周就這天天氣最好,冏啊 

P1220512.JPG

一早就搭高鐵北上

P1220524.JPG

然後一下就上飛機了.........回家一週完全把日本那些爛事都忘光,我到底回來東京幹嘛的?

P1220547.JPG

好啦今天的天空也好看

P1220557.JPG

8/26 回東京立刻來看LC新品,結果小飯鍋竟然沒貨了(雖然後來說是把手上的logo出包所以暫時停賣,呵呵呵呵)

 

DSC_0150.JPG

8/31 剛放了大假回來就連上五天班,哀。周五晚上同學約吃飯,講到瘋狂亞洲富豪,結果我們班上也有啊,看著韓國新聞笑到快死XDDD

這天是8/31,想不到我竟然也走到八月底了。TGIF

DSC_0176.JPG

DSC_0178.JPG

DSC_0184.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oseille 的頭像
Groseille

壞脾氣小姐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