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11"

 

這裡果然不是歸處,今晚再一次確認到這件事。

原來還有臨時有事這招,我應該也弄個理由今晚不要去才對

 

最近總是在日常生活中想起過去的快樂回憶。

譬如說,像是今天的消防演習,警報器響了以後每一層樓的人都要走樓梯下樓,然後穿過馬路到公園集合。

20層樓的人通通要走樓梯到一樓,樓梯也就那一個...而且還蠻窄的,我們從10樓走下去,結果在9樓就塞住了,然後每下一層樓就塞一次(很顯然地要是真的有事一定沒什麼用)

上次演習是走到一樓排隊領完飲料就搭電梯回辦公室,這次很確實地把大家集合到公園才發飲料,但今天很幸運地沒排隊就搭到電梯了(同事說比早上上班還快XD)

每次消防演習都會想起以前做FC時的事,前公司演習得更頻繁,忘了是兩個月還是一季一次,總之我記得頻率很高。

day end的時候大家都在做一些paper work,然後在被老闆review之前就大家一起搭電梯下樓、邊聊天邊散步穿過巷子走到附近的公園、簽完名後就坐在公園聊天(逃避現實兼喘口氣)、買個晚餐或在大家一起在外面吃飯(月中或月底時我們通常不敢這麼做XD|||),偶爾會走進彩券行跟我team head一起買個希望和試試手氣。

就跟松竹座時代之於eito一樣,每次只要想起那段FC的日子總是讓我充滿勇氣。  

雖然是壓力很大又煩惱很多的生活,但那時有著常常笑到嘴很痠的回憶 MsgPlus_Img0352.png

 

再回到"歸處"這件事上... 

雖然這陣子自以為脾氣收斂許多,但今晚深深感覺到我應該會任性一輩子

今晚明明就不想去聚會,去了的結果就是自己(或許別人也是)超不開心,

感覺全身元氣被抽掉,靈魂從嘴裡飛出去的fu(!?)

回家後連看男孩們都無感,很漠然的看著橫雛丸亮倉去看SNSD的消息和仕分SP的截圖,然後一點感覺也沒有

勉強自己真是件糟糕的事,除了自己不舒坦還會牽拖到自己很喜歡的人和朋友,

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能夠別再勉強自己了,同樣的事情明明跟以前的team member就很開心,現在卻覺得像在應酬。

但托今晚的福,在考前又一次讓自己堅定志向!

............................................

今晚真的好傷!我覺得這種事再多來幾次我很快就要出清週邊發表畢業宣言了

唉,我今晚很想念eric老闆和潔西老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