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5.11" ] 2011 東京行 DAY3-11 だし茶漬け えん-ルミネ新宿店

地址:新宿区西新宿1-1-5ルミネ新宿1 B2F

回到新宿後打算找個地方吃晚餐再回飯店,於是就到LUMINE1樓下找東西吃

這間茶泡飯前一次去東京就打算要去,但上次因為時間太早不提供茶泡飯所以很可惜地放棄了。因為位於車站出口,所以早上也販賣飯糰供上班族當早餐:D

IMG400.jpg 

這裡座位只有18個,但顧客流通很快。先在旁邊的自動販賣機買了餐券,在找個空位坐下,把餐券給店員後他們會送上茶及濕紙巾,同時會問你飯要大碗還是小碗。

我吃的是漬け鮪の漁師風だし茶漬け,780円

餐點一下就送上來了,除了茶泡飯外還有三分小菜,最上方那個類似豆腐的東西超好吃:D

IMG398.jpg

鮪魚每塊都很厚,真是豪邁的切法。倒入茶湯後魚肉就熟了,真的便宜又好吃!

IMG399.jpg

其實那天晚上我的相機忽然不聽使喚,回到新宿後發現相機開機後螢幕一片白,但按快門還是能拍照的樣子|||

害我覺得超囧,畢竟那天才第三天,旅行才到一半相機就壞掉也太掃興,我邊吃飯邊考慮要不要等下直接去東口3C店買台新的......

幸好回飯店後螢幕又恢復正常了,後面幾天還是能正常拍照。

我想它應該是接觸不良吧,雖然現在用很正常,但不知它何時又要壞,我也搞不懂到底要不要直接買一台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