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連假搞到不知今天星期幾......一整個放假心態,真是糟糕= =

從昨晚到今天都沉浸在精靈寶鑽的故事中,才看不到五分之一而已,托爾金所架構的故事規模實在太大了~

↓ 2013第一天來放首はつうた,超喜歡這首應景歌曲,可惜這幾年跨控都沒唱了。

  

趁大暑買一送一,下午吃了搖搖薯條!

新口味好吃,還沒撕開搖搖粉就聞得到九層塔的味道~麥當勞為何不乾脆出一系列調味粉算了!

DSC01880  

DSC01879  

1/2 尻ポッケから変な鮭が出てた→看到這句我笑了XDDDD 

1/4 看來我今年唯一下標的福袋應該是排不到了...= = 

1/5 今天好像是我第一次沒跟月曜直播!? 剛剛在寫2013手帳裡的近未來年表,寫道儲蓄這一欄時順手算了一下如果要買個2000萬的房子,大概要自備個800萬左右= = 想起老闆之前說因為員工貸款很便宜所以她買房時就貸款了,後來因為不曉得一堆錢放在戶頭裡要做什麼於是就把房貸給還掉了,這種餘裕真讓人各種羨慕嫉妒恨啊!

↓ 晚上回家買的南洋雞腿串,其實不是第一次買了,這家雞腿串真的好吃! 

DSC01892

DSC01889

雞腿串的攤子就在金華路四段上,協進國小斜對面一家雜貨店的前面:D

DSC01891  

1/7 下午真是各種無言。今晚的月曜是大阪特集,hina在棚內很嗨!這一集邊看邊笑,印象最深刻的果然還是大阪街頭的hina人氣調查><最後終於有了個記不住hina名字的雛擔...至少大家記得他的工作表現,沒人說他壞話就好了,問路人對他的印象時最後一個人講跨控的事聽了好感動。節目最後hina說大家要是覺得他看了這個VTR會很shock就大錯特錯了,這句話又讓我想起BAILA的長篇訪談T_T 他幾經思考後給自己決定的路線在這次人氣調查中看來是非常成功...我幾百年前不曉得在哪曾經說過自己是綠皮紅骨之類的話,經過這一年多應該要改成紫皮紅骨了,以後繼續當8er的話就延續著紫皮紅骨吧QAQ 

1/8 今天該發飆的事卻沒抓狂,回家後更加不爽,顯然是我自己也懶了= = 唉,千萬不能再這樣下去了orz||| 月曜討論噗偶爾討論到最後會出現沒聽過的事,村上信五真是個好人

1/10 最近時常想起曾經走過的東京街道...晚上看自己之前的遊記,上一次真的玩得很不錯耶!!除了倒數幾天睡太晚以外||| 現在想想MAP真是好節目,提供好多地方讓粉絲踩點,他們現在太忙,大概也無法出外景了吧...不然好歹來個TOKYO WALKER之類的也不錯啊.......... 

1/12 大姑上次來的時候對我說:不要管別人,只要做你自己該做的事就好。雖然她指的是別件事,但我覺得這套用到目前的生活也很適合。 

1/13 這幾天想career goal的事想到忘記要寫大倉連載的feedback  算了,忘了就忘了..........

1/14 今晚的月曜使人情緒激動,前半段出現的用假人模特兒模擬從肛門流出油的畫面超低級,扇貝那裡松子也是......||| 最後村上信五那幾秒實在太驚人了,但真正恐怖的是下禮拜才對= = 我覺得看這節目時不太會意識到是在從事粉絲活動,跟迷戀偶像沒關係(剛村上信五那三秒例外),就是單純的在看一個喜歡的節目,或許這才是每週按時追直播的原因!?

1/17 我總是覺得自己要是唸書和寫essay能跟雜誌翻譯一樣按部就班該有多好 夏威夷鬍子沒刮、無防備的信五看得我好樂XDDD

↓ 今天在聽的歌

11/19 喜歡看maru演戲!泣くな、はらちゃん的劇情很有趣,看maru和baby兩人誇張的表情和肢體動作對戲真的很好玩,這部之後會盡可能追直播XD

這幾天備份檔案發現我的硬碟又要滿了......我想是因為信五的月曜吧XD

昨晚發現網購在特價就立刻買了一顆硬碟,快速到貨超有效率的在今天一早就送來了,買個1T的硬碟總不會那麼快又滿了吧= =+ 

DSC01945  

1/21 身心俱疲。

1. 昨晚不過是寫個200字的文章東改西改竟然搞快三小時才弄出第一版,真是有夠不濟的。

2. 今天看到一堆雷人言論,差不多補齊過去兩個月的份,我覺得真是夠了,聽說我段期間最好要保持心情愉快平靜......沒事還是少刷wb和噗= =

3. 某大叔燒肉約會被拍到,雖然很多人疑惑這麼謹慎的人怎會被拍到,不過大圖整個臉幾乎遮光還認得出來也太神奇,反正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如果要戀愛要結婚就儘管去。本來沒什麼想法的,直到看到超雷評論後開始一肚子火,我說實話非常討厭"他是預謀被拍到的,八週年過後開始為自己打算"這種說法,越想越不爽,拍到就被拍到何必臆測什麼陰謀論,但如果真的是預謀的就是另一個issue了(冷笑)。

4. 月曜這節目真是讓世界變美好的存在,信五吸笑氣講話很可愛,乳●占卜不管從顏色還是形狀看都個是溫柔的人這人今天為了乳●占卜爽快的解開襯衫鈕扣,這兩段我在房間裡笑翻。看到笑氣那段想起大學社團週的時候也是跟朋友吸笑氣用糖老鴨聲音講話,這整個超好玩,真是快樂的回憶。不管其他人對月曜的評論如何,想到剛看到那句還是很火大,他都說只要有offer上門的工作他通通想做,那些說他有空主持這種xxx不如帶xx吃xx的人腦袋裡到底裝些什麼啊!私領域的事怎能跟事業相提並論= = 我只知道很多路人都喜歡這節目,不是因為偶像村上信五、而是因為MC村上信五而關注這節目,如果哪天我真的徹底不做粉絲了這節目我還是會繼續看!這陣子越想越覺得當個遠遠準時看電視的雛擔日子會快樂很多。

5. 為了避免又被雷到,我決定明天開始要繼續看宇宙大明星希澈哥的城東cafe。

1/25 第二週準時收看夜行観覧車,良幸這集的戲份也太少,劇情完全照著小說走,之後良幸那個討厭的女友應該也會出現 總覺得第二集連刑警出現的時間都比良幸多...說到刑警,可以叫石津來嗎= =a

1/26 每次看完泣くな、はらちゃん都很期待下周的劇情發展,maru真的好有存在感w

‧「世界是由單戀構成的」、「單戀是會讓人流淚的東西吧」(泣くな、はらちゃん台詞)

‧這兩天一直想到的甄嬛傳台詞「世間的陰差陽錯從未停歇,都是尋常。」 

1/27 maru如果是女生一定是中原須奈子XD|||

MWSnap852

這顆頭實在有夠恐怖,嚇到我了|||

MWSnap853   

 

1/28 這禮拜的月曜maru來了,來宣傳小原別哭,然後一直待到節目結束!感想:溫馨~信五對member真的好好,總覺得給他很多講話的機會,我喜歡廣告回來hina邊吃麵邊問maru"告知は?"的片段,這集就在hina把麵碗頂在頭頂上退場、maru餵食松子中結束。不曉得這集hina對maru的感想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