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1. 好快來到七月了~

過去幾個月都在處理瑣事中度過,我想這個月應該也是XD|||

但預期到八月可能的混亂還是在這個月把課程上完才是正道......

2. 看到嵐控的日程整個開心,可以確定eito東京場絕不會碰到期末考周(喜)

每次看到場地和看控兼觀光的討論總是覺得很開心,即使不是自己要去XD

3. 某些爬牆人的發言看了只想冷笑,對我而言eito就是eito,不需要跟其他團比較,看到這種發言真是不爽。

4. 今晚這集hina的頭髮好好看 

MWSnap815 

MWSnap823

5. 大叔有個代班主持的節目,期待~ 

 

7/2 新的music.jp廣告真心煩耶XD 而且村上信五除了講台詞以外臉完全都沒動XDDDDDDD 

7/3 在趕著要看電視的時候投影片還好幾張刷不完真想拿槍掃射

● 7-11 hina拍得好看耶!

● 大叔的代班節目好看(大叔也好看!) ぽっちゃり跟豐滿到底怎麼區別= = 

MWSnap079 

MWSnap076

 

7/4 一直上課也是會覺得頗煩,連跑出去看電影的時間都沒= =

想起過去錯過的還是一陣嘆氣,但過去要是改變了可能會影響現在,我對於現在擁有的和未來即將走的路十分感激,所以只覺得可惜並沒有後悔。

跳tone的來記一下在MBA版的一篇申請感言看到的好話"自己總結,現在回想考試跟申請的準備過程,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determination",你想到哪? 你會到哪?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

7/5 看到偽物真是各種不爽,有種乾脆把網誌關掉的衝動= = 

7/6 今天被郵差先生的電鈴叫醒,在留證明來了。晚上忙著看音番,すばる今天真的好帥>0<

7/8 每年夏天都要看柯南XD

晚上夜更かし松子要問hina車子問題時被說以前問過了,但我完全沒印象啊!這節目播一年多一點,如果有問過我應該不會毫無印象,難道我跟松子一樣記憶力衰退嗎 

越長大越覺得要維繫住一段關係真的需要很大力氣。大學同學結婚了,大四到現在,從台北到巴黎、再從巴黎回台北,每個階段都把對方放進規劃裡光想像就覺得很不容易,看到影片上的話只能說"恭喜!真的好好喔~" 

『為什麼答應要嫁給他?』

『因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7/10 今日大叔XDDDDD  

MWSnap813

 

7/11 optional的科目final exam竟然出題,不唸去寫豈不是fail嗎 

7/12 看了午南後覺得自己應該戒掉睡前躺在床上刷WB的習慣 

重看hina彈琴的影片,真的手在抖,啊~他真的很努力呀。 

7/14 結束統計了!下禮拜要去台北,但我整個意興闌珊耶,是怎樣XD||

7/15 終於去看了ガリレオ電影版!法理情、情理法的選擇看到最後有點想流淚,電影劇情圍繞著川畑成実一家人,湯川反而有點像配角了(而且他電影版沒說面白い也沒亂寫算式XDD),雖然有些部分跳得太快,但總結來說還是好看的。海底世界好漂亮,電影版岸谷的妝特濃,那是夏妝該有的樣子嗎= =a 杏超黑(弟:明明就沒胸部幹嘛一直穿bikini),意外的北川大叔有演這部電影,雖然戲分很少,但真的好帥!!!

↓ hina今天頭髮好看! 

MWSnap393 

7/16 回台北弄簽證順便見朋友!這次跟大學室友吃飯後感想頗多,其一是找到自己喜歡的事、然後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很重要。

「對一個城市的留戀,其實只是留戀那裡的人和事,更多的,是沉澱在那個城市裡自己最好的年華。」

DSC03112

DSC03114   

7/17

今日大叔,怎麼汗流成那樣,大叔說他最近常去健身房,錄影這天也去了,去健身房就游泳之類的,竟然這麼規律的在練身體!!講到練身體時說到hina是成員裡練得最結實的,hina拍照時為了展現身材會說要拍沖澡照XD

MWSnap394 

MWSnap395

信三A8旁邊的大樓快蓋好了,這次住在南京東路,在木柵線上看了東區周邊新舊建築並存的景色後覺得我果然還是喜歡信義區。 

上個周末有颱風,本來擔心這兩天會下雨的,幸好天氣非常晴朗。  

要是有時間坐在中庭喝杯茶感覺一定很好~ 

 

喜歡這個櫥窗

跑回後山埤附近還願後就去市府站把該吃該買的通通買完後就去交協領簽證然後回家了,回程又在高鐵上爆睡XD|| 

 

領回護照同時也拿到一張這個 

 

緊急狀況用語...

這兩天做了這條手扶梯好幾次,每次搭這手扶梯都超不耐煩,一部分是因為這裡有過去通勤40分鐘(還有工作壓力)的不愉快回憶= = 

給自己的禮物,本來從AT戰場撤退時就要買了,但那時前途未卜怕樂極生悲所以暫緩。  

 

7/18 還以為在留比預期早下來,辦完簽證後就只剩把最後一科上完和收東西出國而已,結果晚上接到電話整個又吐血= = 現在變成慶幸簽證提早辦完,讓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處理這種突發事件,有點擔心出發前解決不了...這次也是學到一件事,以後絕對要搞清楚對方的產業到底是在做什麼的,真是發Q!看到威力彩一人獨得更不爽 

7/19 我只要一想到就恨死了。 

7/21 能說出來的苦都不是苦。 

7/22 今日月曜から夜更かし好看!村上信五最近頭髮有在按時整理的樣子,連好幾周節目都髮型優秀了 人氣調查的部分終於在巴西得到認同了(順帶一提,巴西人的第一名是錦戶亮),TBS桑,請帶村上信五去巴西吧!!! 這集ending的時候hina說"足球是手越踢得比較好,但我更喜歡足球"好好笑XDDDDD

7/23 期待一個好日子。 

7/24 今日大叔XD

這集師匠說yoko加入後希望參加番協的人變多了、收視率也提升:D 

大叔這集有一段講他出國填入境申報表時看到詢問"你是否有攜帶麻藥"的問題都想真的有帶的人才不會寫有XDDDD  快結束時講到海外演唱會,大叔說eito還沒開過海外live,於是師匠就問他想去哪?大叔說想去個韓國之類的(→太好了!你就去韓國就好!XDD),鶴瓶桑接著說"關八在韓國應該也很紅吧?",大叔"我也這麼想",結果被師匠一陣推XDDDDDDD 

MWSnap544   

這期會刊hina講了ちぃちゃん的事

今天算是跑得有點遠,在月台看到阿里山線火車,但我沒要搭   

DSC03254

南部地區火車站應該都還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樣子吧

DSC03249

今天跟嘉義的比較後覺得台南車站真的很暗,就算是古蹟不能隨便拆但好歹還是清一下吧............

DSC03258

 

7/26 今天為了平板被震旦的白爛店員弄得一肚子火,回家後想想我回台南這一年真的碰到一大堆值得客訴的事。我在台北住十年也只客訴過一次,但那次經驗跟這一年所碰到的數件白爛事比起來根本只是a piece of cake. 雖然這麼說很不好,但我覺得南部某些人真的螺絲沒拴緊日子過太爽。wall street journal專欄作家把台北評為一個適合養老的地方,不曉得發條沒轉緊的南部城市在人家眼裡會是怎樣的評價!? 話說回來,今天震旦的白爛店員真是沒專業又滿腦子只想著要賺佣金,都說了我之後不在台灣沒有續高資費方案的需求,不曉得台哥大到底給多少佣金讓她一直想盧我攜碼,不讓我轉中華也不讓我續約遠傳,即使轉中華接近空機價好歹也算給我看一下到底多少錢吧,把生意往外推真搞不懂她到底腦袋裡是裝些什麼? 滿腦子只想推高資費,怎麼會無知到說辦手機綁約最低絕對不可能只有一百多,她是腦殘嗎?我家這一年內就有兩支新辦門號是最低資費一百多的好嗎? 沒專業又無知還想用一堆似是而非的歪理拐人! 最白爛的是當我說遠傳和中華在日本有合作的電信商所以在日本上網有優惠方案她竟然回我"台灣大哥大的用戶也沒比較少啊",台哥大有多少用戶我沒興趣知道,正常人應該要查一下台哥大有沒有配合的日本電信商才對吧,這女的腦袋迴路是有什麼問題= =a 

晚上想起去年要離職時被毫無關係的他人說了些靠北話的事,在我的認知裡,除了主管、同事或家人之類會直接被我的決定影響到的人以外,其他閒雜人等來對一個已經下定決心的人妄加評論的話不是怪咖就是從沒為自己的目標努力過。

 

7/29 看洪仲丘案真是一肚子火,陳揮文是有什麼問題?人家一個弟弟好好的走進軍營卻被抬回家這誰能接受?人同此心,心同此理。我弟要是去年就入伍也差不多跟他同樣時間,想到就覺得很恐怖。看新聞數據,光是民國83~85三年間沒有戰爭卻有1400人在軍中因為意外、自殺、被自殺、原因不明而死亡,要個真相有什麼錯?軍隊這種跟外界隔絕的世界真是難以想像,生存之道真的就是少說多做...可以理解身邊男性朋友當兵和剛退伍時為什麼都呆呆的和反應慢半拍了..........................

今天下午總算把課上完了!總覺得不踏實,但還是算結束一件事了。 

亮十月貌似有新戲,今年的消息已經出到10月期了,差不多也該把控期交代一下了吧= =a

7/30 term one is coming!!! 日程是到底什麼時候要出來,11月的case competition我有一咪咪興趣,但好怕卡到東京場,日程一直不公佈很煩耶! 

晚上在樓下邊看名嘴吠洪仲丘案邊看慈濟師姐寄來的書,「沒有過不去的苦」,看到這句話我有feel better了,自己的不順跟故事主角比起來根本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7/31 七月最後一天,邊整理邊收東西。

軍檢的洪仲丘案偵結報告真是通篇廢話,感覺變成中共了,這種態度跟中共動車事件「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的態度有什麼兩樣!? 包括強拆大埔在內,再加上我家房客在沒違反任何法規的情況下被台南市環保局趕走的事,台南對一個新進廠商而言真的是個很糟糕差勁的投資環境!! 最近令人火大的事還真多,一肚子鳥氣無處發。某集勉裡西川醫師說這社會運作靠的就是金錢和關係,這不就是台灣現今的寫照,尤其是南部縣市更糟糕,不需要教育、法律和知識,連契約什麼的通通都不管,靠的就是金錢和關係,公家機關只為少數特定人服務,這個國家真的沒救了。 

 

↓ 今日大叔,深夜檔尺度還真寬喔 

MWSnap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