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今天睡到中午,好廢好爽啊!!!下午大掃除和整理換季衣服~明天去新潟company visit

DSC09102  

6/3 從新潟回來了,這堂課真的好好玩啊!!!東西收了明天去松本,後天和大後天都天氣不佳的感覺,但這幾天不去接下來也很難找時間去了...希望能拍到漂亮的風景照orz|| 

6/5 回東京了,室堂今天能見度爆低所以我在室堂啥都沒看到,太不爽了! 雖然不爽但好像還是有拍到好照片,這次旅行真不知該如何評價= = 關東進入梅雨季,實在太糟糕了... 

10418308_10154221395690051_6648141368115498011_n  

6/6 今天也是雨天,這種天氣根本和台北沒兩樣啊|||

6/7 下了整天雨所以在家廢了一天~整個下午就是看特典看雜誌,好爽啊!!!

MWSnap776

今天一直在看之前累積沒看的雜誌,becky在with的連載竟然已經三年半到了最終回了...這連載開始的時候我還在台灣哪!

DSC09114

Becky好漂亮啊!!

DSC09115

我還記得這一回,好像是這連載的前兩三回,當時還把這段話抄在本子上,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很有道理(再抄一次吧)

DSC09117

這段話也喜歡!

DSC09118

今天在家宅一天,三餐都吃存糧呀XDD 晚上是咖哩~

DSC09119

上次去秩父時買的土產布丁,今天吃了櫻桃口味的,是不錯啦~可是不買好像也沒關係@@

DSC09122

DSC09123

上次看到初夏限定四個字所以買的萊姆沙瓦口味~好像小時候喝的冰淇淋汽水 :P 

DSC09124   

6/11 晚上終於決定這學期要上的課了,我周休四日的夢想又破滅了XD|| 但好歹比上學期多了些自己的時間,最後兩個月,希望能有些機會跟同學出遊~

6/12 哎呀,思考career真心煩啊orz||

下課後和和朋友去吃了沙拉~希望這學期能達成study hard play hard的目標! 不像在像之前一樣被case追著跑了||| 

DSC09146    

6/14 今天天氣好跑出門走走,結果作業都沒寫,我好惶恐啊lol

DSC00368  

6/15 今天依然好天氣,下午跑去虎之門hills湊熱鬧,結果晚上作業和Case又念不完了,悲劇XD|||

6/19 想到工作的事就無法不憤青= =

但幸好還有朋友、有可以抱怨講話的人,某方面來說這真的很重要。 

6/21 今天是校友日,搞不清楚時間太早去結果只能去咖啡店窩個兩小時~"~

不過幸好有去五點的social大會,得到寶貴經驗和分享,今晚算是有達成預期目標:D

DSC09234   

結束後跟女孩們去吃飯~台啤荔枝啤酒好好喝啊!!

girl talk好開心啊!!!好像一直都在笑XDDD

1  

6/22 今天去電通的joint session,這周末真的充實耶~term4真的要study hard(可以的話), play hard啊...

從來不知道汐留海龜城那棟是電通的總部!!

DSC09250

DSC09252

今天沒帶好相機出門所以放棄拍夜景,在夕留吃個飯後就回家了~

DSC09265   

6/24 早上被打雷聲吵醒,這種潮濕下雨的天氣好像台北......  

6/25 打了一整天的雷卻一直沒下雨...

6/26 最近真是做什麼都沒勁,周末計畫去個上高地,但天氣真的很難捉摸,想到以前住在台北時憤青時常罵的話,拿來東京用應該也很適合─「機歪城市,機歪天氣」

照片流水帳─

最近喜歡的咖啡店午餐set,便宜好吃

DSC09277

這幾天真的覺得需要一個人的時間出去走走

晚上跑去LaQua吃飯,31冰淇淋有個happy 4 you的組合,任選四種口味490yen

DSC09281

DSC09282

買了冰淇淋後坐在中庭邊吃邊看水舞,這種天氣晚上坐在室外吹風還蠻舒服的

想不到東京巨蛋這地方在我來東京後竟然變成想一人獨處時的好去處~這裡有得吃又有得逛,喜歡到不想讓太多人知道:P

今晚一直在想,都花了心力跑到日本來了,在不確定未來是否能留在這裡的情況下,好像應該盡量四處走走才對,否則大老遠來這麼一趟一直窩在東京都也沒意思,況且地方確實和都內有著不一樣氛圍和景色,我想如果去面試,對方想聽的東西應該不是你每天晚上都徹夜念書而是你在日本到底看到了些什麼才對,哪個MBA不是徹夜念書case永遠看不完啊......廢話了一堆總之我還是要繼續走踏日本就是了= =

DSC09283  

6/27 今天早上找老師談了以後憂鬱一整天,下午午後雷陣雨心情更加blue...我是2year program的人都如此煩了,真無法想像one year要找工作的人壓力有多大。

晚上是Japanese themed TGIF, 日本同學花了很多心力準備,當然是很豐富很好玩~ 

DSC00630   

還有寫著自己名字的筷子,很多人今天都穿了浴衣,如果沒TGIF的話也許就不會有這個機會吧,結束前老師帶著我們跳盆踊り,應該一輩子不會忘記吧,今天好多事都很值得紀念,ありがとう。

DSC00670  

今天真是各種情緒交雜的一天,煩惱著未來的同時,看著今晚的照片已開始感覺到不捨...還是好好把握當下吧。

TGIF結束後,走回家的路上有感而發,今年的夏天或許也會像那樣無聲無息的就過去了......

同事說總行搬家影片的背景音樂讓他感到很平靜,但我聽了一整晚卻淚流不止,一路走來每個階段都滿載著回憶真不知道是好是壞,突然很感傷。

6/29 氣象預報每天都在變,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去了上高地~但我們運氣很好,早上開始走的時候天已放晴,在我們吃午餐準備搭車回東京時才下大雨,實在太好運了!!

↓ 清晨五點半的大正池

DSC00805

DSC00822  

六月馬上就要結束了,各種感傷和不捨...(還有擔憂未來的心情) 

 

6/30 能走在自己選擇的路上何其有幸,不要墮落、要常懷感激之心。 

我總是知道,回顧過去的眼淚會讓我笑;但沒想到,回顧過去的歡笑卻會讓我哭。

I always knew looking back on the tears would make me laugh, but I never knew looking back on the laughs would make me 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