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

我也不曉得這篇裡面到底有沒有雷

只是看完想抱怨一下

DSC01627

這次台灣和日本都是2/13上映,由於我已經回東京,所以電影是在日本看的

↓進影廳前每人發了張這個(背面是au的廣告),看完後只覺得對這文案一點共感也沒有= =

DSC01632  

小說改編成的電影,故事的來龍去脈無法詳細交代是可以預期的,但電影的劇情敘述拼裝得也太差了吧,很多地方都只是流水帳隨便帶過,如果我沒看過小說,去到現場真的會搞不懂到底在演什麼

前幾天看日本yahoo電影的評分奇低無比,心中就有種不祥預感,結果我看完也想上網給個負評,yahoo電影的觀眾評語寫得很中肯,確實是沒把小說裡雙方的心情轉折表現出來,格雷先生的改變也甚少敘述。看到最後真的頗不耐的,小說已經完結了,但電影卻結束在第一部的尾聲,當影片結束開始放片尾曲時我內心不禁哀嚎"這種片還要再出第二集啊!!!"

如果有看過格雷電影官網的人其實把整部電影的亮點看得差不多了,昨天看電影時不斷在內心想著"哦~這就是那一段blabla",可看的片段似乎都剪出來了,剩下的不如回家看小說腦補。

我還是挺喜歡這部言情小說的(這就是言情小說無誤),雖然電影令人失望,幸好Jamie Dornan還蠻養眼的,音樂也都不錯

 

講個題外話,語言真是有趣的東西,昨天的電影是日文字幕,邊聽英文邊看日文字幕真的覺得日文是個好拘謹的語言,有些是生活對話的英文一看日文字幕就覺得談話變得好嚴肅,所以後來索性只聽英文不看字幕。

 

what exactly did i watc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