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不知不覺已經廢了六天了,連放十天假感覺一切都停擺了,所有進行到一半的事都停住了= =|||

算了,老娘要出遊去了

5/8 回來了,完全不夠時間玩,我想托斯卡尼大區大約還需要三個晴天左右才跑得完@@

算了就當留個念想,以後找機會再跑一趟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不過這次計畫要去的都去了,然後沒掉任何東西平安回來哈哈哈哈哈

IMG_20190511_194409_132.jpg

5/13 今晚又再度感覺到我工作這幾年日文真的進步很多,比起當年講得亂七八糟的樣子,現在已經完全可以隨心意胡扯了~欣慰,雖然我沒啥增強日語能力的意願= =

5/14 爽!今年終於拿到Family sale的邀請函了,網上都沒什麼照片,實在有夠神秘的~這次來去見識一下= =+

DSC_1032.JPG

5/17 我慢半拍發現星巴巴的夏季系列杯子好看耶! 幸好去的時候還沒賣光

IMG_20190517_161938_265.jpg

IMG_20190517_161747_765.jpg

這次收了這兩個,這一期好像走復古風,紙袋也和平常不一樣

P1350293.JPG

最近擺了個復古小招牌,我看IG上大家都把飲料跟這個拍照XD

DSC_1037.JPG

DSC_0877.JPG

5/18 跟吾友想吃香鍋所以跑到高田馬場,之前念書的時候每個禮拜來旁聽後都會在這附近吃飯~

這裡一堆中菜,最近也開了一堆手搖飲料店哈哈哈

這間店有鴨血耶! 下次要來吃!

 

 

DSC_0844.JPG

這個麻辣燙看起來也不ˋ錯

DSC_0847.JPG

還有老北京火鍋XD 中國城喔

DSC_0855.JPG

朋友從高田馬場過來,順路幫我買了杯大珍奶,這間好喝啦!

DSC_0848.JPG

平常香鍋都是一大鍋,第一次看到一人份小鍋的,這間香鍋真的會辣,讚!

 

IMG_20190519_114248_395.jpg

IMG_20190519_114248_398.jpg

5/19 在附近走一走順便去拜拜

DSC_0839.JPG

抽猴子籤卻拿到保佑健康的,挖咧,其他方面是要繼續衰小嗎

P1350294.JPG

前一晚在高田馬場附近的超市買了排骨,本來要煮肉骨茶,想想還是來做可樂排骨= =+

DSC_0843.JPG

 

IMG_20190519_233143_574.jpg 

 

IMG_20190519_234418_368.jpg

真心美味啊 哈哈哈

IMG_20190519_234418_364.jpg

5/21 到東急東橫線車站附近開會,結束後去找朋友吃飯~等朋友下班時來嗑了朋友推薦的檸檬塔

IMG_20190521_180551_407.jpg

晚上吃印度菜,印度店員的言行舉止和日本人一模一樣....

總之這家的nam好吃!

DSC_0862.JPG

之前在義大利寄給自己和朋友從巴黎寄給我的明信片都來了~

DSC_0863.JPG

5/24 最近魚盤正夯,下班後來購入魚盤,不知道為什麼日本LC出了大魚盤沒出中魚盤@@

 

 

DSC_0865.JPG

DSC_0864.JPG

DSC_0866.JPG

灑完幣後照例來吃擔擔麵

DSC_0871.JPG

5/25 在家廢一整天,滑手機發現晚上是一年一度的六本木藝術之夜,猶豫超久才決定出門,錯過的話又要等一年

P1350383_副本.jpg

5/26 早上出門前把魚盤全部拖出來拍照,一度搞不清楚之前到底買了哪些,還以為有一隻不見了XD|||

P1350468_副本.jpg

出門去~上次朋友的學妹一直找不到的葡萄汽水,天氣熱得要命看到車站販賣機有立刻來投一罐

DSC_0879.JPG

中午在吉祥寺附近的餐廳吃了好吃的排骨

IMG_20190526_224145_845.jpg

回家後在家附近的公園碰見一不怕生的黑貓,看到人就喵喵叫

DSC_0892.JPG

5/27 傍晚路過soup stock tokyo,想到好久沒吃了乾脆順便吃晚餐再回家

DSC_0899.JPG

5/29 中午同事請客吃排骨拉麵,這個排骨跟台灣的便當菜超像的啦

DSC_0900.JPG

5/30 路邊看到一大欉三色堇,跟之前手作市集買的耳環一模一樣!

DSC_0903.JPG

這間菠蘿麵包神保町那裡也有,可惜他今天好像沒開的樣子@@

DSCPDC_0002_BURST20190530145808299.JPG

5/31 今天竟然把陽傘忘在彭博社了,哀.............我還蠻喜歡那傘的,悶啊啊啊啊

「以為生活裡偶然的一點甜就可以拯救自己,

但後來發現大部分時候,

那些難過和無助摧毀我的速度,

比被拯救要來得更快。」/溫如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oseille 的頭像
Groseille

壞脾氣小姐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